Sigma17-70 V.S Nikon 16-85 或另一款...怎麼選?


firedragon wrote:
我再貼一張
用16-...(恕刪)


馬賽克實在是太畫龍點睛了......
想不給讚都不行.........

firedragon wrote:
我再貼一張用16-8...(恕刪)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小孩打馬賽克,是塑化劑吃多嗎? 開開玩笑, 不要介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