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清CMOS 自9/17起 開始酌收 NT$500 清潔費??


hiroyuki2243 wrote:
國祥不是第一天機車了...(恕刪)
這次機車過頭的很多.超級機車;上個月才推薦我妹買公司貨d5100,終身免費清cmos是她決定買公司貨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我也有跟她強調這點.....這聲....我.....穩死拉!!!!
這麼視短遲早會自食惡果,等著看
摳男道爾 wrote:
早就學會自己清了.以...(恕刪)
如果清得乾淨就算了

問題是拿去清了幾次,沒一次是清乾淨的

最後還是自己學如何清,才把滿滿的入塵清乾淨



國祥工程師不會清,清不乾淨,隨便亂清,還敢收錢

使用手冊還寫不能自己清

真是

原出處網址的路徑有問題...


黑客任務??

還是國祥的走路工事件??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apple520 wrote:
清CMOS 自9/1...(恕刪)


連我這個絕對忠誠的老客戶都對國詳的此舉感到失望

以後我絕對不再買公司貨

期待有人找消保官出面幫大家討公道
原始訊息網址
http://www.lin.com.tw/epaper/201208/10108_EID.html
Nikon官方粉絲團(應該說是國祥的非死不可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kontaiwan
聚集了相當多的人按"爛"

但是,Nikon的台灣官方網頁
http://www.coolpix.com.tw/home/index.php
國祥貿易
http://www.lin.com.tw/menu/service/service.asp
官方卻找不到相關公告..

在下的看法是,500台幣跟機身、鏡頭來比,或許不算多,
但對於"無信不立"這句話來說,500台幣比500萬要多~~~~
saab01 wrote:
原出處網址的路徑有問題...


黑客任務??

還是國祥的走路工事件??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呀!....按一按會不會中毒?
不論從國祥http://www.lin.com.tw/這個網站進去或是http://www.coolpix.com.tw/home/index.php這個網站進去找,都找不到!而且,連facebook的粉絲團除了抗議的人之外,也沒有任何有關的說明或公告!
真的怪怪的!...
國祥官網真的沒看到這個訊息..facebook 也只是看到一堆Nikon 使用者罵聲連連..但facebook 上也沒有
NIKON TAIWAN 發這個訊息,,更沒有看到加入粉絲團可以免費清一次的訊息..
等星期一在來看好了..
如果是真的..哪真的來清一清設備全賣了..換家抗議...(以後再也不買Nikon的產品了)
--> 我是俗仔沒能力跳家..只能說等我D90掛了..機身就買水貨了.
搞得我也想跳槽,清理CCD要五佰,去搶銀行比較快!
超音波除塵也沒青的很乾淨,最近才想拿去給國祥清理說。
跳去佳能好了
iapple520 wrote:
清CMOS 自9/1...(恕刪)


發訊息的大大你如何知道這個訊息,我也是會員但也沒收到消息,01應該也有很多人是會員,有人是收到通知的嗎?還是有意的散播,小心這可是要付法律責任的,還希望發文的板主説明你如何知道未經通知的網址。

當然不希望是真的。


剛試了一下子tracert www.lin.com.tw 的ip,國祥網編譯為.asp為何單公告用HTML,且.......再用ip開網頁發現幾個疑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