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yuki2243 wrote:這次機車過頭的很多.超級機車;上個月才推薦我妹買公司貨d5100,終身免費清cmos是她決定買公司貨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我也有跟她強調這點.....這聲....我.....穩死拉!!!!
國祥不是第一天機車了...(恕刪)
http://www.lin.com.tw/epaper/201208/10108_EID.html
Nikon官方粉絲團(應該說是國祥的非死不可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kontaiwan
聚集了相當多的人按"爛"
但是,Nikon的台灣官方網頁
http://www.coolpix.com.tw/home/index.php
國祥貿易
http://www.lin.com.tw/menu/service/service.asp
官方卻找不到相關公告..
在下的看法是,500台幣跟機身、鏡頭來比,或許不算多,
但對於"無信不立"這句話來說,500台幣比500萬要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