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惡意,只是坦白說...感覺真的還拍的滿慘的.先單獨以夜景來說,其實夜景算是一種非常單調的題材,特別是如果要帶入天空的話,那天氣的好壞,能見度,天空雲的狀況都很重要.樓主的照片天氣不好天空也不好看這是天氣的問題並不是樓主拍的不好.如果是要帶到天空時建議在太陽下山後不要超過一個小時後才去拍攝.因為在太陽下山不久後大多燈火都會亮起,並且天空也還保有原來的層次和細節甚至還有一些日落後的色溫.另外,因為夜景很單調,所以如果能夠帶一點燈軌的流動感和縮光圈後的星芒能為單調的夜景加分不少.拍夜景的話曝光方面矩陣測光的話我會加0.7-1EV.參考看看囉
感覺上 有點風大?? 換個穩固的腳架試試看腳架不是萬能的 有時候還是會晃一下另外可以用軟體縮圖後銳化一下找個圖床放原始圖片起來給我們看或許會比較好或者放flickrhttp://www.flickr.com/用你的yahoo帳號開通就可以了
if ((D50+18-70+50) == $19850){http://www.flickr.com/photos/69618921@N00/}else{// Canon S50 >__________<http://photo.xuite.net/cooper_chiou/29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