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jadsflk wrote:
老實說原PO拿那個截圖比畫質確實有所欠慮~
不過倒也不是什麼錯,只是離最佳畫質的組合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而已~
我想大家有所誤會了
我可能沒有多解釋兩句...
因為我在圖上打了這段話
(關於6D低iso的畫質及細節部分
這張照片是從上一張裁切下來的,看得出裁哪一個部份嗎??有看到高壓線及兩扇不是全黑的窗戶嗎??)
我只用"關於6D低iso的畫質及細節部分"來表達
而不是用"超強6D低iso的畫質及細節部分"來表達
再加上我將機身設定資訊列出來(其實查EXIF就很清楚了)
或許我的能力或器材都還不夠
但簡單的來說
我的原意就是想跟樓主與大家分享
6D+24-105在這樣的機身設定及環境條件下
所呈現低iso的畫質及細節部分
高iso同理
所以我從頭到尾每一張圖都沒有稱讚6D或自己
因為我知道離最好還有一段距離
6D的能耐也不止於此
但就像我說的
我只是回應樓主的標題(裡面有6D)
所以我很單純很單純將照片與拍攝時的資訊提供給樓主參考
6D+24-105在這樣的設定及使用環境下所呈現的結果
我也希望別人有更好的作品讓我欣賞
(當然不侷限於這四台,或是有比我更能操控6D的高手來貼圖分享)
也順便提供給樓主作為選機的參考
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