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2、6D、D700、D600選哪台好?價錢差距不大真難選(3/8 01:29更新)

lfjadsflk wrote:
老實說原PO拿那個截圖比畫質確實有所欠慮~
不過倒也不是什麼錯,只是離最佳畫質的組合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而已~



我想大家有所誤會了

我可能沒有多解釋兩句...


因為我在圖上打了這段話

(關於6D低iso的畫質及細節部分
這張照片是從上一張裁切下來的,看得出裁哪一個部份嗎??有看到高壓線及兩扇不是全黑的窗戶嗎??)

我只用"關於6D低iso的畫質及細節部分"來表達

而不是用"超強6D低iso的畫質及細節部分"來表達

再加上我將機身設定資訊列出來(其實查EXIF就很清楚了)

或許我的能力或器材都還不夠

但簡單的來說

我的原意就是想跟樓主與大家分享

6D+24-105在這樣的機身設定及環境條件下

所呈現低iso的畫質及細節部分

高iso同理

所以我從頭到尾每一張圖都沒有稱讚6D或自己

因為我知道離最好還有一段距離

6D的能耐也不止於此

但就像我說的

我只是回應樓主的標題(裡面有6D)

所以我很單純很單純將照片與拍攝時的資訊提供給樓主參考

6D+24-105在這樣的設定及使用環境下所呈現的結果

我也希望別人有更好的作品讓我欣賞

(當然不侷限於這四台,或是有比我更能操控6D的高手來貼圖分享)

也順便提供給樓主作為選機的參考

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
我沒有很強 只是會讓自己很累...

lfjadsflk wrote:
嗯~
該怎麼說呢?
除了X3有明顯差異外,還有就是拿掉低通濾鏡的效果會清楚一點
(但還是差X3不少)
至於其他APSC, 4/3感光元件的低 iso 精細度,在衝過2000萬畫素以後還有多少呢?


沒經驗你自己去找幾台試一下啦!
往上測試也很多.

lfjadsflk wrote:
您的照片即便是合成過,它仍是一張好照片,說並不為過~
但是截圖的細節幾乎都沒了(只剩對比較高的部份比較清楚),
而我的疑問是您拿這3.5億畫素的合圖截圖比的到底是什麼?
您要當做是批評我也無所謂就是了~


阿你都會自己去亂推算了,
怎麼要比精細度不拿相同的放大率比阿??

真的這樣比法??
你酒還沒醒喔!


貼這張原因不是說過了!
你怎麼不自己回前幾頁看.......
Cudacke Dees wrote:

你再激動也不能改變你邏輯有問題的事實

請冷靜一下,這只是討論

n700324 wrote:
請冷靜一下,這只是討...(恕刪)


你該提醒 shunza1008 阿!

cyskyhi01 wrote:
好看喔, 吵多些吧 ...(恕刪)


說真的偶還以為這是 Canon 板.......
n'c兩家的都很好啦,就看人喜好啦,建議找看看網友的分享..小黑六+D600拍出來的成相效果,如果入塵問題解決了,我推薦D600>6D! PS.友站提供的分析,當參考囉!
優點:
● 色彩飽和度及反差較高,相片立體感較強。
● 白平衡較能保存現場氣氛。
● 高感光度畫質至 ISO 6400,雜訊仍為人所接受。
● 對焦快捷準確。
● 5.5fps 連拍速度性能不俗。
● 防塵防水機身。
● 100% 視野率光學觀景器。
● 內置閃燈覆蓋 24mm 廣角鏡頭,並支援無線遙控閃燈。
● 雙 SD 卡槽設計,可選擇不同儲存用途。

缺點:
● WiFi 及 GPS 等設備需外置及另購。
5D2跟6D跟D600應該有價差吧,如果有WIFI需求當然就6D吧,沒甚麼預算的話又想嘗試全幅

5D2倒滿適合的,其他就看自己的想法吧,雖然D600有可能入塵問題如果解決的話反而會考慮D600

畢竟離不開N家的閃燈系統,雖然6D高ISO跟中央點滿強的..

danny98762001 wrote:
畢竟離不開N家的閃燈系統,雖然6D高ISO跟中央點滿強的.....(恕刪)

C家閃燈系統從60D,600D,7D,650D都加入了機頂遙控閃燈的功能,
再之後的機身1DX,5D3,6D等,配合600EX-RT可達到多群組無線電波閃燈系統~
現在C家閃燈也追上來了吧?
(我記得N家入門機是沒有機頂遙控功能的...)


另外,昨晚討論的文章怎麼全消失了?
連進回收桶的01系統訊息都沒有?!
Cannon 6d比較好cp值高
drawingsmooth wrote:
缺點:
● WiFi 及 GPS 等設備需外置及另購。

我記得當年 SONY BETA 錄影機都有「直錄電視節目」的功能,
但我前後換了三台 SONY BETA 錄影機,
從來沒錄過電視節目

目前手機也都有拍照功能,
我也從來沒用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