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a8888 wrote:各位來說說看買了單眼之後,還有自己的照片嗎?? 很少.. 很少了!反正,又不是每個好攝者都愛被拍... 狗仔通常是不願自己被拍到的吧!不過, 多帶台 DC 給別人玩... 就會多些自己的照片了!拍拍自己跟 D-SLR 的合照,也是不錯的..
alanblue178 wrote:自己就都不帶相機了,或是帶了也很少拿出來拍。而大家也知道Dslr沒用過的人根本就會有種恐懼症,叫他們幫忙拍跟要拿核彈給他們,各各都面有難色。搞的我自己根本就沒啥照片..........(恕刪) 我個人還蠻喜歡拿自己的單眼請朋友使用這樣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自己也不喜歡被拍照在鏡頭前笑起來都很僵硬 但拍別人時都會逗大家笑 所以我已經習慣沒有我的照片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