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來說說看買了單眼之後,還有自己的照片嗎??

srwmx2004 wrote:
好險沒把DC貼在臉上取景
(曾做過這蠢事)


偷偷舉手....
這我也幹過
yuaa8888 wrote:
各位來說說看買了單眼之後,還有自己的照片嗎??

很少.. 很少了!

反正,
又不是每個好攝者都愛被拍... 狗仔通常是不願自己被拍到的吧!

不過, 多帶台 DC 給別人玩... 就會多些自己的照片了!
拍拍自己跟 D-SLR 的合照,也是不錯的..
== ben.idv.st ==
xfp4oqu wrote:
偷偷舉手....這我...(恕刪)

這個我也做過~~~
臉貼過去,怎麼看不到前面~~~
才發現取景方式錯了
價錢多少不重要,開心生活最重要! / 專注於本業與自己的工作,才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生意。
alanblue178 wrote:
自己就都不帶相機了,或是帶了也很少拿出來拍。而大家也知道Dslr沒用過
的人根本就會有種恐懼症,叫他們幫忙拍跟要拿核彈給他們,各各都面有難
色。搞的我自己根本就沒啥照片..........(恕刪)


我個人還蠻喜歡拿自己的單眼請朋友使用
這樣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自己也不喜歡被拍照
在鏡頭前笑起來都很僵硬
但拍別人時
都會逗大家笑
所以我已經習慣沒有我的照片了 哈哈
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被攝XD!
所以幾乎都沒有幕後黑手的真面目。
selk wrote:
這個我也做過~~~臉...(恕刪)


哈~~
原來也有人幹過同樣的傻事呀
我是會很習慣的就用右眼湊上去
然後發現
怎麼找不到觀景窗
下次再見面 也許是百年之後 也許是不久的將來 黃泉路上 記得備壺好酒等我
Dave5136 wrote:
孩約佔99%,女王大約5~10%...(恕刪)


來亂一下...
這是不可能成立的..
超過100%了...

逃...................
temple wrote:
…這是不可能成立的..
超過100%了...(恕刪)
傻孩子,沒看到上面有說是因為合照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