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00 廣角鏡另一種選擇 老鏡18mm/2.8 定焦鏡


18/2.8的評測...有點印象,好像在版上哪看過. 找了一下, 某位網友把它
放入
Nikon 10爛鏡

大約看了一下該文及評測正文內容:
價格貴, 光斑, 光圈全開時邊角失光,畫質銳利度是評價差的原因.

雖然用了當時少有的非球面鏡,但並不是如28/1.4為研磨鏡,
而是鑄模鏡.

ufaf0055 wrote:
18/2.8的評測...有點印象,好像在版上哪看過. 找了一下, 某位網友把它
放入
Nikon 10爛鏡

大約看了一下該文及評測正文內容:
價格貴, 光斑, 光圈全開時邊角失光,畫質銳利度是評價差的原因....(恕刪)


那10大爛鏡的45mmf2.8p我還真想要勒...
http://bbs.nikonclub.cc/?fromuser=seven http://bbs.nikonclub.cc/?fromuid=258
說來說去小弟覺的n家似乎很久很久沒更新超廣角「定焦鏡」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 ="
這支鏡頭,我在年初時也進了一管,拍的結果:星茫無法跟AF 20 F2.8D這支比,但也不錯,成像比20的好很多,尤其是週圍的成像,二話不說就把20的給出掉了!
目前我用在D700上,與鑽石廣角20~35 F2.8D同時使用,有點重覆,也有考慮想把18這支給出掉,因為20~35這支的成像超棒的,兩支焦段又太接近,正在猶豫中......但它確實是一個好東西!!


aug-05-2011 攝於福山植物園












11.24.2011 攝於士林官邸花展
搭在D700上,真的有夠廣,別人拍花燈要隔一段距離,自己拍可以非常的靠近,可以過濾掉不少的人影,又可以把想拍的拍進來,不錯...












FEB-04-2012 台北燈會
老鏡不死











































































































































































http://bbs.nikonclub.cc/?fromuser=seven http://bbs.nikonclub.cc/?fromuid=258
一直以來我的定焦鏡,14mm之後就是24mm,中間一直覺得缺了一個焦段,經過多次的了解與查詢,就鎖定Nikon AF 18mm F2.8D這一顆鏡頭,但是,因為早已經停產,全球僅生產7000多顆,而且價格也很貴,再一次偶然機會中,eby一位美國賣主,以極為便宜的價格買給了我!呵呵!昨天寄到了,真的超讚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