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就是為了35L昨晚又考慮了一晚,D700又不想賣打算先雙機一起玩,再考慮是不是全部換掉嘖...大家的酸文我是看得覺得挺有趣的上班時間閒來沒事打打屁,有益手指活動SmallPie wrote:看開板大發文紀錄莫非...(恕刪)
yansson wrote:別扯到我,我沒提到機...(恕刪) 抱歉啦!只是我是Sony用戶在這裡看到一個熟悉的id....洋森大拍的都很經典...我們兩個幹嗎跑到NC的火砲區...走~我們去SDF看貼圖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