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10已公佈!!難道真的只是出來解決塵點問題?

rivar wrote:
大哥教訓的是. 聽到沒有你們這些消費者有東西給你們買就當感激了,還嫌東嫌西 ......(恕刪)


本身是P家/S家/C家的使用者,早在去年6D 跟D600 開戰寸前,我就搖頭歎氣:

CANON 到底能靠拍人像的發色吃老本"秋"幾年呢?
D600 光看spec規格,根本打趴 6D,還把6D炸彈摔、北斗原爆落下、永田鎖 -> GG
想不到NIKON 自爆,自爆還嘴硬,嘴硬一年後還出台D610 自婊乙.....

這一整年我路過相機街、光華,看到店家賣不出去的D600 金盒,
都笑著想有哪些凱子會咬牙忍一下,買這台鑽石粉塵機回家,
現在好啦,D610出來了,那些D600沒賣掉的店家更是欲哭無淚啦

當然,D610如果是完全體的D600還是打趴6D 啦
乙烯 wrote:
一台D700閹割機是能賣多少?(恕刪)


消費者手上拿著中低階的預算、眼睛望向高端產品、抱怨廠商"閹割"不公不義,基本上心態是不健康的,為什麼從"閹割的D700"、不是"加強版5D"去看叻?

按照現在,四萬以下自High、4-6萬"能做點事"的APS-C或專業M4/3、6萬為全幅門檻,沒有什麼不好.現在花六萬已經比十年前同樣金額買到的性能好上不知多少倍了.
jenhoxen wrote:

消費者手上拿著中低階的預算、眼睛望向


D600是便宜不錯的機子
前提是要沒塵點問題
jenhoxen wrote:

消費者手上拿著中低階的預算、眼睛望向


不知道要是有人跟你說一臺唉鳳5賣4萬很便宜,要你用3310的加強版去看它,你會怎麼想??

市場上入門全福就是已經全面跌到5萬,供需決定價格,這是自由市場做出的最公正的結果

arclen wrote:
D610已公佈!!難道真的只是出來解決塵點問題?...(恕刪)

是的!

定位就是平價全幅機,怎麼可能期待有多好的新功能?沒錯,這台D610就是單純用來「漂白」的,因為「NIKON平價全幅機D600可能會噴油」讓許多潛在客戶有陰影而卻步。

隱地:看不起的人愈多,生活的情趣愈少。活到最後就只好剩下一個孤獨的自我。
ccpc wrote:
本身是P家/S家/C家的使用者,早在去年6D 跟D600 開戰寸前,我就搖頭歎氣:

CANON 到底能靠拍人像的發色吃老本"秋"幾年呢?
D600 光看spec規格,根本打趴 6D,還把6D炸彈摔、北斗原爆落下、永田鎖 -> GG
想不到NIKON 自爆,自爆還嘴硬,嘴硬一年後還出台D610 自婊乙.....

這一整年我路過相機街、光華,看到店家賣不出去的D600 金盒,
都笑著想有哪些凱子會咬牙忍一下,買這台鑽石粉塵機回家,
現在好啦,D610出來了,那些D600沒賣掉的店家更是欲哭無淚啦

當然,D610如果是完全體的D600還是打趴6D 啦


我是從D600跳5D3的
我覺得CANON可以靠人像發色吃很久
除非NIKON能改善...
不然規格再強,也只是在玩相機的過程爽
最後結果出來,還得想辦法調

我可不想再回到一天到晚在找人像調控檔的日子

D610就沒問題了嗎??
最好還是等個幾個月看情況
別一股腦衝...NIKON解決事情的方式大家都看到了..
乙烯 wrote:
不知道要是有人跟你說一臺唉鳳5賣4萬很便宜,要你用3310的加強版去看它,你會怎麼想??


很好啊!不用iphone又不會死~~有5萬的人用iphone、沒有的就忍受android,不是很好嗎?強行要iphone降價才沒道理.

智慧手機本來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產品,電話就電話、電腦就電腦、相機就相机,各司其職;要做一件事,得去買一個設備、學一項技術,各種美好事物都要付代價、在特定的時間場合才可享受,世界才不會亂.

市場/大眾才不是"公正"的,市場只會"嗜血"、大眾代表"盲目".

firedragon wrote:
我是從D600跳5D...(恕刪)


要發色選富士吧

Willy-Lin wrote:
要發色選富士吧...(恕刪)

忠肯呀!!!~

Willy-Lin wrote:
要發色選富士吧...(恕刪)


最近發表的NIKON拍人發色也很搶眼
不過D610有沒有別於D600的發色就要看後緒情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