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r wrote:
大哥教訓的是. 聽到沒有你們這些消費者有東西給你們買就當感激了,還嫌東嫌西 ......(恕刪)
本身是P家/S家/C家的使用者,早在去年6D 跟D600 開戰寸前,我就搖頭歎氣:
CANON 到底能靠拍人像的發色吃老本"秋"幾年呢?

D600 光看spec規格,根本打趴 6D,還把6D炸彈摔、北斗原爆落下、永田鎖 -> GG
想不到NIKON 自爆,自爆還嘴硬,嘴硬一年後還出台D610 自婊乙.....
這一整年我路過相機街、光華,看到店家賣不出去的D600 金盒,
都笑著想有哪些凱子會咬牙忍一下,買這台鑽石粉塵機回家,
現在好啦,D610出來了,那些D600沒賣掉的店家更是欲哭無淚啦

當然,D610如果是完全體的D600還是打趴6D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