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樂天收到D750 KIT組了嗎~



收到拉~~

一樣有通知要先蓋保卡

下午剛好要去台東出差~順便帶出去拍拍~
bossiori wrote:
收到拉~~一樣有通知...(恕刪)


我在另一家買的,也收到了

今天打電話去問法雅客信義,問D750kit組到貨了沒
店員回答說:還沒有,不過應該快了....這句話讓我很懷疑...@@

不過還是只能繼續等待中.....
剛剛法雅客信義店店員打電話來通知,我訂的D750kit組到貨可以去拿了,
好開心喔~這周末有事情做了!

厚臉皮衝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第一天果然值得。
看來柴大的跟我們是同一批的樣子,3D對焦好好用,對焦速度真是快狠準,不過很多東西方向跟C家不一樣,一開始找了一下,介面也要重新熟悉,雖然以前用過D80,但也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前幾天在桃子買了原廠電池才1600整個便宜,剩下保護鏡還沒寄來了

星期六日來跟5D3 PK一下

bossiori wrote:
星期六日來跟5D3 PK一下


b兄,這太令人期待了!!!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ason-fish/

柴仔 wrote:
剛剛法雅客信義店店員...(恕刪)



我原本也是週年慶的第一天(星期四)訂的,不過是訂單機身,後來星期六又去改成kit組....@@

店員說還沒有貨...
法雅客真的很扯......

總公司配貨....亂配....

南西店還有一些人都沒拿到貨....比較晚預購的信義店卻開始拿貨....

這叫早早在南西店訂貨的情何以堪.....

10月初訂了到現在都沒辦法拿到貨....真的很無言

法雅客高層做生意是這樣做的嗎?....有了這次經驗....這輩子不會再進法雅客買東西了...

寫信給法雅客 回信後感覺
重點只有按照訂單順序
然後供貨量不足
貨到通知

但是為什麼都是信義店的比較快
這到底是哪招?

Schumi_Su wrote:
法雅客真的很扯......(恕刪)


大大別生氣,
對百貨公司來說,週年慶本來就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日子,
各家店照業績有各自的配額,並不是說誰週年慶先開跑就會比較早拿到貨,
如果貨都調給南西,那全台灣都給南西賣就好了,
叫晚開跑的店喝西北風?

這是我在百貨業打工的一點小經驗,請您再耐心等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