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柴大的跟我們是同一批的樣子,3D對焦好好用,對焦速度真是快狠準,不過很多東西方向跟C家不一樣,一開始找了一下,介面也要重新熟悉,雖然以前用過D80,但也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前幾天在桃子買了原廠電池才1600整個便宜,剩下保護鏡還沒寄來了星期六日來跟5D3 PK一下
法雅客真的很扯......總公司配貨....亂配....南西店還有一些人都沒拿到貨....比較晚預購的信義店卻開始拿貨....這叫早早在南西店訂貨的情何以堪.....10月初訂了到現在都沒辦法拿到貨....真的很無言法雅客高層做生意是這樣做的嗎?....有了這次經驗....這輩子不會再進法雅客買東西了...
Schumi_Su wrote:法雅客真的很扯......(恕刪) 大大別生氣,對百貨公司來說,週年慶本來就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日子,各家店照業績有各自的配額,並不是說誰週年慶先開跑就會比較早拿到貨,如果貨都調給南西,那全台灣都給南西賣就好了,叫晚開跑的店喝西北風?這是我在百貨業打工的一點小經驗,請您再耐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