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28-105 F2.8-4 +D5000 可以自動對焦嗎?

在某拍賣網上看到NIKON F60+SIGMA 28-105
不過手邊有D5000所以考慮到鏡頭的自動對焦
因為D5000沒有機身馬達
只能找有馬達的鏡頭
請問D5000能不能和這種老鏡相容?


順帶一提,如果F60+DX鏡會怎樣?
文章關鍵字

太子貍 wrote:
現在只差D5000能不能和這種老鏡相容?


可以相容 (可以測光那些),但不能自動對焦。


太子貍 wrote:
順帶一提,如果F60+DX鏡會怎樣?


應該會有成像圈或暗角,但不是每支鏡頭都會這樣。

我自己的經驗是,
18-55 kit基本上從24mm - 55mm都完全沒有成像圈。
35mm f1.8也不會有成像圈,但有小暗角。
16-85 VR & a16則是所有交段都有成像圈。
謝謝你的解答
那有F60和D5000都能自動對焦的鏡頭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