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照相厲害的大大,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這是我整理櫃子時看到的,可以幫我看一下嗎~聽我老爸說是在黎明買的,不過30年有了...它還可以拍照嗎~~(放一個簡單的防朝箱內)
各位照相厲害的大大,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各位照相厲害的大大,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文章關鍵字
可以用啊!!
型號應該是在上側左邊捲底片的旁邊.
頂多送去讓人整理一下
比我的還新款!!

hsiehjun wrote:
這是我整理櫃子時看到...(恕刪)


這顆鏡頭是可以在nikon dslr(數位單眼)上使用!

相機NIKKORMAT,等於是nikon的平價級產線!
NIKON底片機全集

由於nikon f卡口從1959年到到現在不變,但因為一些測光機制部份變化,non-ai會比較麻煩,ai或ais則是簡單多可以不改接上使用,但要d7000以上才有支援自動測光性能!

上面那一顆鏡頭看起來是non-ai,不改鏡可以在入門dslr d40 d60 等這些機身上去使用,把鏡尾一小部份磨成ai機制(俗稱磨屁屁),就可以支援自動測光部份,當然手動鏡完全沒有設計自動對焦機構所以不能自動對焦!
nikon鏡頭筆談
non-AI鏡頭使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