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個人的決定過程與開箱嘍!!!
小弟是預算先決, 所以只看4萬以下的機身。
該價位的公司貨, 以高低價位來看, 就分為S家的A77, N家的D7000與C家的60D了。
當時面臨選擇時,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減法嘍。
本人只有兩大固執:
只愛金屬機身-----所以60D OUT
只愛棱鏡觀景窗------所以A77 OUT
所以..........減法之後, 只有D7000合格嘍!

雖然A77 KIT很吸引人.......但EVF是我無法接受的。

箱子就沒照了, 直接看圖吧!


背面, 還沒看完那厚厚的一本說明書, 可以自訂的東西還真不少, 目前還是簡單用A模式加AUTO ISO拍嘍。


新版小紅褲!!!

D700+0, 哪天若能少個零也不錯啊!

35F1.8 真是超值好鏡..........1.8的光圈, 景深淺到像奶油了。

B+W, 好好保護前玉啊!!!

測試照, 就來杯熱乎乎奶油摩卡吧!!!

以上由陪了我一年多的EX1支援開箱............可惜EX1得換主人了, 換了EX1好加碼買SIGMA 17-50 2.8 啊!!!!




開箱完畢, 希望我的決定方式能讓面臨不知選哪台的人有個底嘍!!!!


恭喜~入手好利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