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10定焦鏡的大大 這顆鏡頭在機身上拆裝的時候會不會很緊呢?

前天買的雙鏡組 另一顆 10-30變焦鏡拆裝都很輕鬆 但換裝定焦鏡要用力的壓住在旋轉 連拆下都一樣

很怕會把卡口的金屬環磨壞掉 想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情形呢?
文章關鍵字
很緊+1

不過久了磨損後應該就不會那麼誇張了
別問我的名字,我只是個舊時代的幻影.
很緊+1

不過我的是J1
應該是新品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