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單眼相機,想請較各位,以這兩款入門機種,會建議新手從那一台開始上手呢?感恩.
這兩台的話,就D5100囉!

應該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black cow wrote:
第一次接觸單眼相機,...(恕刪)
D5100高ISO比較強
功能也多很多
可是D3100拍出來膚色比較順眼
請問樓上的大大,D5100的功能較D3100強的項目有那些呢?謝謝.
如果不在意二台的價差的話,建議D5100~

除了翻轉螢幕之外,LCD的畫素也有差別!D5100會比較方便馬上檢視拍出來

的照片,而D3100因為LCD的畫素較低,所以會有那麼一點的不方便!
http://blissdean.pixnet.net/blog
5100+1

因為還有方便LCD LIVEW可用

D3100的LCD畫素太低了, 放大檢視有時都很難判斷是否有失焦
建議直接買D5100

black cow wrote:
第一次接觸單眼相機,...(恕刪)

功能方面網路上都有文可看~
最顯著的就是翻轉螢幕
還有螢幕解析度~這點D3100還滿爛的
還有可以在D5100做很多種類的改圖
其他官網看的到的就不多說
我個人比較喜歡D3100發色~所以選D3100

不過加個幾千選D5100提升滿大的...
就看你怎麼選

會拍RAW會後製其實膚色就不那麼重要了
顏色愛怎麼調就怎麼調

black cow wrote:
第一次接觸單眼相機,...(恕刪)


D5100 +1

我弟就是入手D5100,
光是翻轉螢幕+92萬LCD這兩點,就非常值得購買了。

上次有機會拿到D3100把玩,
LCD看得還真不習慣。

D5100拍攝影片規格比D7000還好,
直接套用特效拍攝...等等
非常適合新手嘗鮮喔~

https://imcyh.t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