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們
nikon內建的picture control
拍風景時,銳化調整,是越高越好嗎?越高會不會影響失真?或雜訊?

關於picture control
數值的高低都是可以真實反應情境,還是會因為增加數值而失真?

謝謝~~~~

whitewater3 wrote:
請問大大們nikon...(恕刪)


銳化適當就好了

過頭了會讓人看起來不舒服

有的還會在物体邊緣出現白邊

所以適當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