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小弟入手D300後......經過幾次拍照...

這兩天發現在對焦時候對焦框內會有類似""按壓螢幕產生的波紋""現象產生..

因為之前沒特別注意...

想請教一下諸位前輩們....

這是正常現象嗎??

謝謝各位大大..
文章關鍵字

我也是小弟 我的D300 沒你這個現象
My Life=DSLR + Bike + Android Phone + PS3 + PSP + Wii
樓主說的是這個嗎~~~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26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