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小弟入手D300後......經過幾次拍照...這兩天發現在對焦時候對焦框內會有類似""按壓螢幕產生的波紋""現象產生..因為之前沒特別注意...想請教一下諸位前輩們....這是正常現象嗎??謝謝各位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