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KAoOo. wrote:Nikon再最近發...(恕刪) 公司和水貨差別就是保固公司當然是享有國祥的售後服務,如果覺得國祥很無感,那就沒必要買公司貨等降價有必要嗎??你知道有種狀況是,你有錢也買不到或者是 你覺得會降,但等久了居然漲價了。
買如果你在乎金屬機殼、雙卡儲存以及2萬級售價又有51點對焦的話,這是最後機會,以後7x00系列就脫離"專業"使用型態了。價差不大建議公司貨,因為Nikon遲早要換蒙皮,水貨找蘭陽修可是會貴公司貨國祥修一大截(壞一次差價就回來了,還不一定有相關零件復原外觀--例如拆機必須撕蒙皮的時候,他們不一定有新蒙皮換給你)
KAoOo. wrote:現在該買嗎? 正面思考:1.現在必須用,非買不可!2.老子現在有錢,非買不可!反面思考:1.已經那麼久沒 D7200 可用,也沒怎樣,有必要現在買嗎?2.新機要出了,D7200 落伍了,有必要現在買(舊機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