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才剛接觸DSLR三個月,冒昧的請教一個問題。
近日與學弟一同出遊外拍後發現
我的D80 在長曝後,從眼睛打開後需將照片寫入到SD卡時
發現我的需時約6~7秒才寫入成功,才能繼續下一張拍照動作
但是我學弟的同樣是D80,在快門(長曝時間)、光圈、皆相同的狀況下
他的只需1秒即寫入完成。硬是要說差異處(他是公司貨,我是水貨)
學弟是用KIT鏡,我是用T124( 不過個人認為應該跟鏡頭沒關係吧>.< )
用他的SD卡在我的機身上測試拍照,也是要6~7秒才能寫入完成。
學弟的是創見4G,我的是Toshiba 4G小白卡。
請教這是我的設備問題嗎?
還請各位不吝指教,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