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日剛把它帶回家
來試拍 順便蓋個樓
我是忠實的單反用戶
目前使用D610+24-70 f2.8g在拍攝
想說玩一下無反 結果...... 一試就回不去了

【nikon z50】
【nikon z50】
【nikon z50】
【nikon z50】


回不去了 超愛z50
居然用kit可以拍成這樣 我自己都覺得超厲害的 感覺24-70買假的

題外話
看到zfc開賣了
看到那顆28 f2.8 se
感覺輕便畫質又好
外觀也超討喜
有人要合買嗎
文章關鍵字
Z50比較偏向自拍隨身機
要取代610+24-70還是需要
Z6+24-70啦
Z6畫質會讓你感到純淨
leon543 wrote:
Z50比較偏向自拍隨...(恕刪)


哈哈 也對
不過這台50性能真的有讓我嚇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