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主題,我想請教各位大大,有關於有很多廠家的鏡頭,拍的不錯外加他的價錢適合窮人在買的,請各位大大多多介紹,比如拍人像、風景、廣角、等等的…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介紹。
我會選沒有F--的A16
蝦米??!!...不知道什麼叫"F--的A16"
請看
但是這支真的可以體驗大光圈(雖然比不上定焦)
又乘以1.5倍後貼近25-75mm這個標準焦段
蠻實用的
如果連上萬都覺得貴...請服用
is2001 wrote:
變焦鏡:Nikon AF-S DX ED 18-70mm F3.5-4.5G
D700,MB-D10,T124,35/2,50/1.8,85/1.8,SB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