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修完發霉的鏡頭之後
就發現左側的對焦很慘...
異常的模糊
只有在18端(本鏡為18-70)
鏡頭故障!想問一下這樣有辦法修嗎
很明顯左端有很奇怪的樣子
鏡頭故障!想問一下這樣有辦法修嗎
鏡頭故障!想問一下這樣有辦法修嗎
換在朋友D90測也一樣...
文章關鍵字
庫庫匹斯 wrote:
上次去修完發霉的鏡頭...(恕刪)

發霉的鏡頭,如果霉菌已將鏡頭鍍膜吃掉
就有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沒看到你的鏡頭,小弟只能這樣做猜測..
那請問該怎麼辦...我住台中有店家有辦法整理嗎?
真的很喜歡這顆鏡頭說...
庫庫匹斯 wrote:
上次去修完發霉的鏡頭之後
就發現左側的對焦很慘...
異常的模糊
...(恕刪)

如果是拆鏡後才發生的現象
那應該是鏡頭的光軸跑掉了
要找有經驗/器材的店家去調校

庫庫匹斯 wrote:
...我住台中有店家有辦法整理嗎?...(恕刪)

網路搜尋一下"老賴班長"
我沒去過
聽說老闆很有自己的行事風格...
我之前就是在這除霉的==
現在似乎只能再回去找他了...
感謝!
以消費者的立場
那應該要叫店家 免費負責處理到好
畢竟光軸這東西不是使用者隨便就可以動到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