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20從觀景窗看出去..有一個小黑點,應該是觀景窗入塵?
這有辦法清嗎?
我有擦過反光鏡,但是 黑點還是在
這樣奇蒙子會不爽耶,雖然不會影響成像....
個人積分:31640分
文章編號:13239400
個人積分:31640分
文章編號:1324341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