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BME wrote: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上,E420多了"左邊方向鍵"的Fn功能...(恕刪)


E-410這個Fn鍵也有,只是要進MENU開啟並指定功能;E-410沒有E-510的燈箱功能。

weird wrote:
m 號的 E-510 都要裸體遊街


這樣說來...我的E-500已經裸奔很久囉

目前有摸過的O家單眼
印象最深的就是E3跟E410了
之前聽人說E410有多小多可愛
實際去玩過後才知道 E410真的是非常小巧
真的是可以放進外套口袋的單眼相機
它幾乎比我的手掌還小 越看越是喜歡

現在E420要出來了 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摸摸看
別一堆有的沒的 我只相信技術
這一台B快門有改進,可以到30分鐘
O家這次太殺了

剛又不死心上去日本O家看預購網頁

E-420含14-42
加贈UNX-8506...液晶モニター確認用ルーペ(最後兩字我不會翻中文)
日幣69800
UNX-8506
雖然單買只要3980日幣吧...E-420所有組合都贈送一個,非O記原廠
真是即時預覽的好夥伴啊

看來是該把ME-1拋售了


預計4/14日本上市
台灣不曉得會有什麼優惠組合



好不想上來看喔... 可是手又很不聽話... 反覆的開了E420的網站...

E410我以前就一直稱讚外型摟~ 後來是因為IS和方便好用快捷鍵換掉它的...

換了之後才發現另一項E510的好處以前不知道 --- 電池可以"凍"比較久

後來發現,其實IS這項還是可以靠買P家鏡頭改善。因為我現在就先拿著D80和24/2.8的定焦鏡在使用...

其實也沒感到特別麻煩...

只是ISO會常常飆到1600,還好E510E410和D80的ISO1600都在我接受範圍內...
所以很猶豫還要不要等E520...
HIVBME wrote:
好不想上來看喔......(恕刪)


我比你更慘,一直上來看 E-420 有沒有新消息就算了,
還妄想明天一上 01 就會看到 E-520 的消息
http://blog.yam.com/nuanua
weird wrote:
我比你更慘,一直上來看 E-420 有沒有新消息就算了,
還妄想明天一上 01 就會看到 E-520 的消息...(恕刪)


如果妳看到E-420 + 餅乾,直接放在外套口到的畫面

不到半公斤的重量,4/3可信賴的kit,那有沒有IS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比類單眼還要隨身的機器,這是4/3的初衷吧!總算真正落實在DSLR

PS:昨天看到這消息,真被嚇一跳,O這次保密功夫真做到家了
應該是為了配合鏡頭銀藍環的配色和與企業識別色統一吧!
像轉盤那也是有個銀藍環。
連小地方也注意到了。
招弟弟 wrote:
請問O家有沒有其他的...(恕刪)


寫真迷不錯,
站長跟網友都相當熱心, 雖然人氣不是很旺, 但有許多來自日本的第一手消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