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BME wrote: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上,E420多了"左邊方向鍵"的Fn功能...(恕刪) E-410這個Fn鍵也有,只是要進MENU開啟並指定功能;E-410沒有E-510的燈箱功能。
weird wrote:m 號的 E-510 都要裸體遊街 這樣說來...我的E-500已經裸奔很久囉目前有摸過的O家單眼印象最深的就是E3跟E410了之前聽人說E410有多小多可愛實際去玩過後才知道 E410真的是非常小巧真的是可以放進外套口袋的單眼相機它幾乎比我的手掌還小 越看越是喜歡現在E420要出來了 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摸摸看
O家這次太殺了剛又不死心上去日本O家看預購網頁E-420含14-42加贈UNX-8506...液晶モニター確認用ルーペ(最後兩字我不會翻中文)日幣69800UNX-8506雖然單買只要3980日幣吧...E-420所有組合都贈送一個,非O記原廠真是即時預覽的好夥伴啊看來是該把ME-1拋售了預計4/14日本上市台灣不曉得會有什麼優惠組合
好不想上來看喔... 可是手又很不聽話... 反覆的開了E420的網站... E410我以前就一直稱讚外型摟~ 後來是因為IS和方便好用快捷鍵換掉它的...換了之後才發現另一項E510的好處以前不知道 --- 電池可以"凍"比較久後來發現,其實IS這項還是可以靠買P家鏡頭改善。因為我現在就先拿著D80和24/2.8的定焦鏡在使用...其實也沒感到特別麻煩...只是ISO會常常飆到1600,還好E510E410和D80的ISO1600都在我接受範圍內...所以很猶豫還要不要等E520...
weird wrote:我比你更慘,一直上來看 E-420 有沒有新消息就算了,還妄想明天一上 01 就會看到 E-520 的消息...(恕刪) 如果妳看到E-420 + 餅乾,直接放在外套口到的畫面不到半公斤的重量,4/3可信賴的kit,那有沒有IS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比類單眼還要隨身的機器,這是4/3的初衷吧!總算真正落實在DSLRPS:昨天看到這消息,真被嚇一跳,O這次保密功夫真做到家了
友站癮科技有E420與E410並列的比較照片一個還算明顯的差別是E420的轉盤和滾輪都變得更平滑復古http://chinese.engadget.com/photos/olympus-dslr-e-420/681170/但機身上的小圖案都改成淺藍色搭配黑色機身實在有點太醒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