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畫素DSLR的戰國時代中,我默默選擇了Olympus E-1

thorrey 這張拍的真棒,
好奇問一下, 這是在那拍的呀?

thorrey wrote:


推一推~...(恕刪)
y~



曝光60秒,開NR,夜景OK啦

E1/Nikkor 300 F4 ED IF

此鏡的星芒一級棒
是在馬來西亞的愛化摩沙渡假村里拍的。 :)


OM攝友以及攝影同好的集散地 http://olddo.com/bbs 世界初攝影團
ZeppelinSound wrote:
今天早上參加友站的外...(恕刪)


長焦端的散景真漂亮 ~~ 粉粉柔柔的感覺真棒
這一頁有許多大哥拿O家機身接各家手動鏡,拍出來果然都很有味道!!
真的很適合轉接各家鏡耶~~
^^
小弟最近也很常使用contax 25mm轉接,雖說沒有那麼銳利,不過卻很有味道~~
這小傢伙真會跑 , 對焦都對不到
我的隨意小窩 http://blog.xuite.net/mogwy/twblog






看見這討論很久了,只是沒有時間參予,最近剛巧用 E-1 + contax 拍了一些作品,就出圖支持原作者
面對其他廠牌的新作, 這些人仍然 為 4/3 留下真難得,希望 4/3 第二章能無驚有喜吧,我也是 E-1 的支持/苦撐者啊
掙扎了好久,終於決定要敗ZD50-200mm了。錢還沒湊齊前,每天上Yahoo拍賣看看價格,盯看看是否還有貨。


就在我賣了一堆寶,錢湊齊了時,發現芝山最大水貨商將商品下架了...代表沒貨了吧!沒關係,再找另一家,在前光華商場附近,出發前發了個問題問問是否有貨,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下午就帶著我的E1準備去試鏡了。一進去問了店員:「我要Olympus50-200mm的鏡頭」,店員愣了一下。以為他沒聽清楚,再問一次,得到的答案是剛賣掉了!


最近...這兩個星期內的吧!有買水貨、全新的ZD 50-200mm的版上大哥大姐請答「有」。怎麼這支鏡頭突然賣得這麼好?


推一下
E-330的新手報到
目前配備:ZD1445 + SIGMA 30mmF1.4(今日入手)
付上一張湖口老街粽子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3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