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討論很久了,只是沒有時間參予,最近剛巧用 E-1 + contax 拍了一些作品,就出圖支持原作者面對其他廠牌的新作, 這些人仍然 為 4/3 留下真難得,希望 4/3 第二章能無驚有喜吧,我也是 E-1 的支持/苦撐者啊
掙扎了好久,終於決定要敗ZD50-200mm了。錢還沒湊齊前,每天上Yahoo拍賣看看價格,盯看看是否還有貨。 就在我賣了一堆寶,錢湊齊了時,發現芝山最大水貨商將商品下架了...代表沒貨了吧!沒關係,再找另一家,在前光華商場附近,出發前發了個問題問問是否有貨,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下午就帶著我的E1準備去試鏡了。一進去問了店員:「我要Olympus50-200mm的鏡頭」,店員愣了一下。以為他沒聽清楚,再問一次,得到的答案是剛賣掉了! 最近...這兩個星期內的吧!有買水貨、全新的ZD 50-200mm的版上大哥大姐請答「有」。怎麼這支鏡頭突然賣得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