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O 記藍,O 家綠也很棒阿


E3 +35mm


E1 + 50-200SWD +EC20
OM攝友以及攝影同好的集散地 http://olddo.com/bbs 世界初攝影團
新手也可贊助O家綠嗎?....
E-510 + 40-150 HQ JPG直出, 縮圖後銳化
攝影菜鳥 http://www.flickr.com/photos/dick_s/
藍就藍,綠就綠
還有分誰的?
AB TEST能看出個什麼所以然?

如果是聊以自慰那我無話可說

(喜歡PO圖,這幾位發錯版了吧)
F.SPB wrote:
藍就藍,綠就綠還有分...(恕刪)




感覺上...你好像是來亂的

大家不過再分享O家的照片...

你是在??

小黃屋會員 35029583,歡迎使用!!!
F.SPB wrote:
藍就藍,綠就綠還有分...(恕刪)


有必要這樣嚴肅嗎?需要你來特別指點嗎?這是O家同好特別開的主題分享,請帶著愉悅與讚美的心來欣賞。
F.SPB wrote:
藍就藍,綠就綠還有分...(恕刪)


這位大哥,前幾位只是說O家的綠也很棒,並沒有說比別家好,您需要這麼不爽嗎?

有的人,心態真的是超級奇怪~
別人在吃粥,他在喊燙~

八竿子打不著的,他也要弄成一鍋渾水~
難怪越來越多人不想發言
O家沒有高ISO低雜訊.沒有很淺的景深.更沒有超快的連拍.......

但是就是很容易遭人忌妒...這年頭....................................很多人就是(怪)



E1 的綠




E3 的綠
我的相簿 http://photo.xuite.net/aokiwq

F.SPB wrote:
如果是聊以自慰那我無話可說


那買幾雙鞋子又有什麼值得爽的呢??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3&t=635496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3&t=629731
E-300 with 50-200 ; JPG直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