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家沒有高ISO低雜訊.沒有很淺的景深.更沒有超快的連拍.......但是就是很容易遭人忌妒...這年頭....................................很多人就是(怪)E1 的綠E3 的綠
F.SPB wrote:如果是聊以自慰那我無話可說 那買幾雙鞋子又有什麼值得爽的呢??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3&t=635496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3&t=6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