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那市場上的E520是不是應該再次降價了呢
XDDDD
49900元 貴

我也在注意在這台

前幾個禮拜 我去問這台的價錢..相機行都不推薦O 牌的
說:以後購買鏡頭、閃燈..都要等好幾個禮拜,一般都不會庫存的啦~
比較推薦 N、C、S牌...................

我現在是用SP-550UZ
感覺真的很貴吔
不過真的是賣完了嗎
真懷疑
有人不是在八月初資訊展買Olympus E520 + 14-42 mm + 70-300 mm 元佑公司貨=33000台幣

加上40-150 mm不超過40000台幣吧?

算起來東森購物賣的還真貴......!

蠻懷疑真的是賣完了嗎?賣這個價格真的是砸自己的招牌。
VICCHEN2006 wrote:
有人不是在八月初資訊...(恕刪)


別忘了...
還有彈弓手 A200,4G*4,多顆原廠電池,難道這些真的不用錢???
真的是送的???
這些都算在成本裡面...也許便宜,也許貴了...
買的爽就好...品質沒有問題就好,用的爽就好~~~
olympus夥伴樂園~ZFC瑞光俱樂部 http://zfc.tw/forum/
他們又在練肖話了啦!!真好笑。
那個常被說整型的小姐好像什麼都精通Y!!
JONES0116 wrote:
別忘了...還有彈弓...(恕刪)


JONES0116大哥別生氣,我沒有看到還有這些東西,是我不察,請息怒啊....

這樣不如繼續存E-3 kit..

降價吧~ 薄利多銷才是王道阿~
VICCHEN2006 wrote:
JONES0116大...(恕刪)


喔喔...其實我並沒有生氣阿~
VICCHEN2006兄言重了^^"
文字沒感情...下次我會多些表情符號
導致你誤解了,深感抱歉
電視購物就是這樣...
如果換了一種東西,是我們不懂的領域,搞不好我們也被虎的一愣一愣的~
所以...有些看看就好,笑笑就好!
但是她們依舊有很大的市場,因為有很多福利,光是10天鑑賞期就很爽....
這是通路店面無法享受的```
olympus夥伴樂園~ZFC瑞光俱樂部 http://zfc.tw/forum/
JONES0116 wrote:
但是她們依舊有很大的市場,因為有很多福利,光是10天鑑賞期就很爽....
這是通路店面無法享受的```


真的 ~ JONES 說的是重點
賣東西若能營造另一個與一般市場有別的銷售空間,避開價格競爭,才是成功的

大家都有去過誠品買書吧 ? 那邊的書那麼貴,為什麼還人滿為患 ?
近年大型賣場空間、經營不善的百貨公司,也是一間一間被誠品佔領下來。
它競爭的方式的不是價格,而是營造一個讓人喜歡、舒服、享受的銷售空間,
當你喜歡上它的環境,喜歡去它店裡看書找書翻書,
它自然就有更大的機會,不打一點折扣就賺到你口袋的錢。

東森營造的也是有別於店面價格競爭的銷售環境,
在家裡翹腿看著銷售員介紹產品,喜歡打通電話,明後天就送來了,
玩一玩、試一試、摸一摸,喜歡就留、不喜歡就退,很是舒服的購買過程。

重點是它們都沒有強迫性,不用看店家臉色,商品都看的到、摸的到,
就算貴 ... 業績還是嚇嚇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