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ulippon wrote:抗議!抗議!每次O豆...(恕刪) 感覺上跟E30的ISO比較接近,不過這一切等版本為正式版本再解答高光部分跟低光部分照片將陸續釋出~williamweng wrote:小弟想了解的是白平衡的部分是否有比小弟現在用的e-410準確很多,以及不會在複雜光源下飄來飄去 它的WB AUTO穩定度跟更新韌體之後的E3是比較接近的,穩定許多,比較不會有色溫飄移的現像~
不知道o大有沒有E420的皮套?如果有,能否測試該皮套是否能用在E620身上?OLYMPUS特地為E620設計了一個新的機身底套,但我看E620機身規格,只有厚度比E420多了半公分。我原本就有E420的皮套,假如勉強可以用在E620的話,實在不想多買另一組皮套。
pankang wrote:不知道o大有沒有E420的皮套?如果有,能否測試該皮套是否能用在E620身上?OLYMPUS特地為E620設計了一個新的機身底套,但我看E620 機身規格,只有厚度比E420多了半公分。我原本就有E420的皮套,假如勉強可以用在E620的話,實在不想多買另一組皮套) 不太可能...剛剛看到寫真迷有e420跟e620的合照機身厚蠻多....e420的皮套size就已經剛剛好了想要套進更厚的e620是不可能的..再加620可翻轉lcd..勢必皮套要重新設計而且e420跟e620的扣環位置不一樣所以.....想要皮套請再買吧...
Alan Cheng wrote:不知上市後的一機一鏡會是E620+14-54mm II 還是E620+12-60 SWD 好像都不是,E-620 Kit 應該是配 14-42,畢竟是三位數機身,而且又主打輕巧。
ZeppelinSound wrote:這一台殺傷力不小,除...(恕刪) sony/KM只要有內閃, 從A200到A300/A350 A700都支援內閃無線閃燈...這實在不能說有什麼大勝OM主力還是防塵防滴跟 除塵系統,LV和LCD 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