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居然抱怨CANON 對焦點太少

dergodepa wrote:
請教各位先進一個問題...(恕刪)


大光圈的鏡頭,或微距類的鏡頭,非常不適合對完焦在移動構圖,脫焦率極高。

所以要碼就手動對焦(可搭配LV使用),或者是用最靠近的點對焦後,當下直接拍攝(點多可選的位置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