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婚紗攝影,Olympus 50mm/F2.0、Sigma 24mm/F1.8、Sigma 30mm/F1.4何者佳?

jazzlamb wrote:
裂相對焦屏...(恕刪)


手動對焦我覺得幫助最大的是:

(1) 超精細磨砂對焦屏

(2) 其次是配合電子合焦指示, 容易快速找到粗略合焦的範圍

(3) 最後才是中央的裂像/微菱部份, 可達成較精細的確認, 但對低光拍攝反而是阻礙, 而對某些構圖方式或主題不方便。

三者我都搭配使用. 只是 (3) 很少使用到.

拍人像要漂亮大概是要離三公尺, 或更遠的距離. 試試看在這個距離或之外, 那個焦段的構圖是你偏好的.

我的度數也深, 最近也配了一副新眼鏡, 眼鏡好像沒比鏡頭便宜多少 ...
Limitation frees creation.
50mm F2.0我想不會讓您失望的啦
婚紗耶~~


我只有S30,所以就贊助一張囉...
不過自從有了11-22後也很少出動了,贊助一張舊作


另外也可以考慮使用40-150來壓縮背景~


ps.不過我的S30最近常常對不到焦點,不知道跟新的E300韌體有沒有關係
==StevenChou==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