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chz wrote:哇樓主po二次的物品...(恕刪) 謝謝啦~其實我自已感覺這一次用深灰色背紙,拍出來的效果沒上次好~~剛才在公司小試了一下e420+餅乾鏡,戶外對焦速度幾乎跟e-3一樣快,但是~~~,我忘了帶記憶卡出門~~卡插在e-3裡
weird快衝吧~ E420在呼喚你耶~ 手感超紮實的... 比E510棒喔~ 還有想想那漂亮的LCD~至於我則繼續默默等待E520... 等待的人會獲得最終的勝利的... (祈禱E420不要到貨... 不要到貨... )
HIVBME wrote:原來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嗎? 老實說我也覺得E420對焦比E510快了些耶... (不過暗處對焦我忘記測) 不知道 HIVBME 兄 e510 有沒有試過 1.2 or 1.3 軔體, 對焦速度有提昇喔~ 防手振我覺得有需要, 餐廳室內美食全靠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