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iko digital 25mm F2.8開箱照

哇...看來第一批被嘉義的朋友拿了不少....
台北的朋友要加油了....
我是丁丁...E3+E-300....
要去那裡買 要去那裡買 我住台南

大大你嘛PM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newagefanlee

樓主po二次的物品寫真照得都很棒耶
看起來超專業的
真是一種享受
讚!

1435的能力應該已經涵蓋了25/2.8這筒了吧......
樓主對O的愛好與能力真是不可小覷
Fitchz wrote:
哇樓主po二次的物品...(恕刪)

謝謝啦~其實我自已感覺這一次用深灰色背紙,
拍出來的效果沒上次好~~
剛才在公司小試了一下e420+餅乾鏡,戶外對焦速度幾乎跟e-3一樣快,
但是~~~,我忘了帶記憶卡出門~~卡插在e-3裡
VIC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490961@N07/
樓主入手速度一流耶~~

感謝分享,餅乾鏡看起來很精緻

不過大家會不會擔心定焦用起來不方便呢

----

ps. 樓主的開箱照是不是過曝了..
再under一點可能會更舒服

www.flickr.com/photos/yousheng/
好小巧啊!要不是還要買其他裝備還真想把它列入器材清單中。
可以請您分享一下用這顆拍微距的測試照嗎?謝謝
>>剛才在公司小試了一下e420+餅乾鏡,戶外對焦速度幾乎跟e-3一樣快

原來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嗎? 老實說我也覺得E420對焦比E510快了些耶... (不過暗處對焦我忘記測)
你們這些惡魔…我越來越想買 E-420 + 餅乾鏡!!可是又想著 E-520
多來幾張測試照吧~~
http://blog.yam.com/nuanua
weird快衝吧~ E420在呼喚你耶~ 手感超紮實的... 比E510棒喔~ 還有想想那漂亮的LCD~
至於我則繼續默默等待E520... 等待的人會獲得最終的勝利的... (祈禱E420不要到貨... 不要到貨... )
HIVBME wrote:
原來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嗎? 老實說我也覺得E420對焦比E510快了些耶... (不過暗處對焦我忘記測)


不知道 HIVBME 兄 e510 有沒有試過 1.2 or 1.3 軔體, 對焦速度有提昇喔~

防手振我覺得有需要, 餐廳室內美食全靠他了...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