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Olympus單眼相機
1
2
3
4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E-PL3 到貨首發- Ya~ Evy 初開箱,我的E-PL3 來了
2011-08-25 12:46
34515
0
收藏
回覆
分享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小蔡菜
583分
31樓
小蔡菜
個人積分:583分
文章編號:30266582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覺得裝上了背帶之後
要按快門的時候會有一點卡卡的 食指會有點卡到背帶
不曉得有沒有甚麼克服或是改善的方法 謝謝
2011-08-27 15:46
#31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transx
434分
32樓
transx
個人積分:434分
文章編號:30284437
aguitarc wrote:
印象中E-P3跟E-...(恕刪)
E-PL3還少了外閃及握把,多了可上下翻的螢幕,整體質感差一大截,塑膠感超重~~
2011-08-28 15:11
#3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guitarc
141分
33樓
aguitarc
個人積分:141分
文章編號:30300529
這就沒辦法了~
手持也可以啊
E-P3不難握
上次去侯硐就沒用背帶
小蔡菜 wrote: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恕刪)
2011-08-29 10:37
#3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oftmoon
0分
34樓
softmoo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0301052
請問大大~
EPL-3沒有電子水平儀對吧... 那麼直拍的照片是否要手動轉正呢?
icemint wrote:
妹子我在01上爬文蠻...(恕刪)
2011-08-29 10:58
#3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fuzzyman
31分
35樓
fuzzyman
個人積分:31分
文章編號:30301464
小蔡菜 wrote: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恕刪)
裝上槍背帶………
這樣的回答應該不會很瞎吧?
開始只想拍好照片;後來只想把照片拍好;現在只想好好拍照~
2011-08-29 11:13
#3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MMXPro
176分
36樓
MMXPro
個人積分:176分
文章編號:30333185
之前EPL1,2內建閃燈,EP1,2沒內建閃燈
這次EPL3內建沒閃燈,EP3有內建閃燈
O家的設計真有趣...
2011-08-30 16:42
#3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資憂生
15分
37樓
資憂生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30349067
icemint wrote:
妹子我在01上爬文蠻...(恕刪)
不過E-PL3機身應該是塑膠製成吧
猛一看很金屬的感覺,但反光看起來塑膠感又很重
**************************** **資憂生的『憂』為憂慮的憂** **資優生的『優』為優秀的優** **************
2011-08-31 10:45
#3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2
3
4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Olympus單眼相機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DJI Osmo Pocket 4P 在台發表|雙鏡頭加持、6/29 正式開賣!
2026「Canon 攝影馬拉松」報名啟動|北中南三地首度聯動、9/12 熱血開開跑!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