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iko digital 25mm F2.8開箱照

看來我只好努力賺錢一次寫好 E-420 + E-520 的開箱文? (昏倒)
我剛剛去更新韌體了,對焦速度真的變快了,好神奇。
http://blog.yam.com/nuanua
pabla wrote:
樓主入手速度一流耶...(恕刪)

你好呀,定焦鏡方不方便,這是看個人如何拿捏了,
只是定焦鏡有變焦鏡無法取代的好處喔~~
第一張袋子的確是故意給他有點過曝了,
其他的照片,我在我的EIZO的LCD上看,細節都有出來喔~

HIVBME wrote:
>>剛才...(恕刪)

哈哈,的確是這樣沒錯,戶外對焦的速度,
我自已覺得跟E-3差不多~

weird wrote:
你們這些惡魔…我越來...(恕刪)

買吧買吧~買餅乾鏡一定要配E-420或410的機身
這樣才能發揮超輕巧的好處。

HIVBME wrote:
weird快衝吧~ ...(恕刪)

手感我不敢說會不會比E-510好,
如果是男生的話,反而E-510手把較厚,握起來應該比420還要好,

jason206 wrote:
不知道 HIVB...(恕刪)

自已本身有E-3,這台最主要是輕便用的,
剛備小試了一下,反而太輕了,更容易手振
E-420的LCD算是原汁原味,在戶外底下看照片,跟E-3的LCD比起來,
是有稍微改善,不會像E-3的LCD看起來像曝光不足,
VIC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490961@N07/
怎麼出現這麼亮的東西...會閃到眼啦...
o家趕快生個標準廣角定焦餅乾鏡給我吧...
12mmf2.8 我只要求這樣...only...不用swd沒關係...
看到25f2.8雖然很哈...
可惜對我的需求不怎麼實用應該不會敗...
閃~閃亮亮的一個月...olympus大放送
餅乾鏡頭+1435(還說低調入手呢...真低調!)
滿足了視覺,荷包卻在莫名的懺抖..(不..不要宰我!!)

剛剛用習慣510的我真不知該何去何從

可式旋轉蓋上蓋還滿特別的~也因為這樣才能讓他更輕薄吧!!
而且鏡頭蓋還有個"小小的銀環"..o家真的很會照顧買家的視覺享受
E520我也相當期待..他如果有可翻轉LCD就更好了~
Show me the MONEY!!!!
還好我早在三月底就已經在Amazing預購了
我早已解毒了
不過要等到六月初才拿的到
真是難熬啊~~~
我的43mm保護鏡也早已買好了
就等餅乾送進門
43mm-46mm及 46mm-52mm 轉接環

43mm及46mm保護鏡, 以及46mm CPL
攝影菜鳥 http://www.flickr.com/photos/dick_s/
ETERINA wrote:
閃~閃亮亮的一個月....(恕刪)


應該不會有翻轉的LCD...不然E3的可能就白搭了...
olympus夥伴樂園~ZFC瑞光俱樂部 http://zfc.tw/forum/
請問一下
這顆 可以當作 Marco 用嗎 ?
如果不行 那是當作啥在用 ?
很抱歉 小弟真不知道這鏡頭都用途
但看起來 大家都很推薦
最近想買定焦鏡 來當Marco 跟 人像鏡
不知道 這個 有沒有比 Sigma F1.4那個好用咧 ~
hkw wrote:
請問一下 這顆 可以...(恕刪)

應該是當標準定焦鏡來用吧, 輕薄是他的長處, 但晚上或室內可能還是SIGMA F1.4比較吃香, 但SIGMA的塊頭可巨大多了, 算是饅頭鏡VS餅乾鏡......
weird wrote:
我剛剛去更新韌體了,對焦速度真的變快了,好神奇。


"據說" 自動白平衡還有一點點改善...
--
室內自動白平衡我覺得好像差不多,不過對焦速度真的是明顯變快一點,包括暗處對焦。
http://blog.yam.com/nuanua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