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la wrote:
樓主入手速度一流耶...(恕刪)
你好呀,定焦鏡方不方便,這是看個人如何拿捏了,
只是定焦鏡有變焦鏡無法取代的好處喔~~
第一張袋子的確是故意給他有點過曝了,
其他的照片,我在我的EIZO的LCD上看,細節都有出來喔~
HIVBME wrote:
>>剛才...(恕刪)
哈哈
,的確是這樣沒錯,戶外對焦的速度,我自已覺得跟E-3差不多~
weird wrote:
你們這些惡魔…我越來...(恕刪)
買吧買吧~買餅乾鏡一定要配E-420或410的機身
這樣才能發揮超輕巧的好處。
HIVBME wrote:
weird快衝吧~ ...(恕刪)
手感我不敢說會不會比E-510好,
如果是男生的話,反而E-510手把較厚,握起來應該比420還要好,
jason206 wrote:
不知道 HIVB...(恕刪)
自已本身有E-3,這台最主要是輕便用的,
剛備小試了一下,反而太輕了,更容易手振

E-420的LCD算是原汁原味,在戶外底下看照片,跟E-3的LCD比起來,
是有稍微改善,不會像E-3的LCD看起來像曝光不足,
VIC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490961@N07/
閃~閃亮亮的一個月...olympus大放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