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柏則 wrote:vic大 忘了跟您請教使用E-P1搭17mm的測試照都是光圈全開下拍的嗎?感謝 那些高iso,幾乎都是全開光圈拍的,有一張是使用光圈9,快門0.76多秒,手持拍的這張~~原圖,可以查看exif值
vic16898 wrote:目前售價大致決定好了...(恕刪) 不然大哥您說說看...可不可口 ...口以嗎會不會像新加坡那麼甜?請問一下:有人說Olympus是全球保固的是不是不論在何地買的...保固第一年都可以在元佑免費維修嗎?謝謝
來說說我摸完EP-1的感覺吧~優點:1.Live View對焦的速度比E620快,轉接4/3鏡頭同樣對焦速度也很快2.錄影時,使用C-AF可自動對焦,在使用變焦鏡的情形下可一邊變焦,一邊自動對焦。雖然對焦速度沒靜態拍照時快,但很易用3.拍攝後的照片,可事後補錄聲音檔,與圖片一同播放。4.錄影時,可按一張照片,拍下當時的場景,同時錄影結束,但該張照片是一般jpg格式而非擷取5.新增的類似Canon的轉盤,調整上方便許多,希望可以引入4/3後續機種。6.螢幕更大更漂亮了,雖然只有23萬畫素。缺點:1. 不好握,但這麼小是正常的2. 選單選取不易,但有類似單眼的超級面板3.無法直接無線離閃,需外接閃燈再用副燈離閃︿︿ 其實以隨身機的角度來看,我覺得以上兩個不算什麼缺點。必然會發生的
TRUDE wrote:風扇兄~你忘了~少了...(恕刪) 對了~ 防滴防塵,我是問了這個問題,因為之前網路的傳聞有這個消息,工程師的回答是: 目前沒有打算出第二台高階的m43機子︿︿ 畢竟連鏡頭都只有簡單的兩顆Kit,沒有防滴防塵的鏡頭當然應該不考慮出防滴塵的鏡頭!-----------------------------------------------------------另外,我也問了一個4/3系統錄影的問題問說是否有可能推出4/3系統錄影的機器?回答是: 如果其他家都有,Olympus沒有,那豈不是太沒有競爭力了!這個答案很詭異喔~ 看來E5可能會有錄影功能!又問他說今年是否可能推出E5,回答是:今年郭老闆11、12月要辦個展通常都會伴隨個話題性 一樣很詭異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