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日期公佈]傳說中的第四場E-P1體驗會

吳柏則 wrote:
vic大 忘了跟您請教
使用E-P1搭17mm的測試照
都是光圈全開下拍的嗎?
感謝

那些高iso,幾乎都是全開光圈拍的,
有一張是使用光圈9,快門0.76多秒,手持拍的
這張~~原圖,可以查看exif值

VIC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490961@N07/
iamdoit wrote:
那個...
高雄的店家跟我報價了耶.....

目前售價大致決定好了,只差在附什麼配件而已~~
VIC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490961@N07/
vic16898 wrote:
目前售價大致決定好了...(恕刪)


感謝回覆
我要轉接環 我要轉接環 我要轉接環啦啦
不過呢
我想
依照元佑的做法
該不會頂多送張4G SDHC吧 顆顆
juice421 wrote:
風扇大,328也可以...(恕刪)


果汁大你瘋了~ 拿300砲拍人像。。。。

買14-35比較實際,雖然我覺得50/f2已經很迷人了
http://www.wretch.cc/blog/newagefanlee
vic16898 wrote:
目前售價大致決定好了...(恕刪)


不然大哥您說說看...
可不可口 ...口以嗎
會不會像新加坡那麼甜?

請問一下:有人說Olympus是全球保固的
是不是不論在何地買的...保固第一年都可以在元佑免費維修嗎?謝謝
來說說我摸完EP-1的感覺吧~

優點:
1.Live View對焦的速度比E620快,轉接4/3鏡頭同樣對焦速度也很快

2.錄影時,使用C-AF可自動對焦,在使用變焦鏡的情形下可一邊變焦,一邊自動對焦。
雖然對焦速度沒靜態拍照時快,但很易用

3.拍攝後的照片,可事後補錄聲音檔,與圖片一同播放。

4.錄影時,可按一張照片,拍下當時的場景,同時錄影結束,但該張照片是一般jpg格式而非擷取

5.新增的類似Canon的轉盤,調整上方便許多,希望可以引入4/3後續機種。

6.螢幕更大更漂亮了,雖然只有23萬畫素。

缺點:
1. 不好握,但這麼小是正常的

2. 選單選取不易,但有類似單眼的超級面板

3.無法直接無線離閃,需外接閃燈再用副燈離閃

︿︿ 其實以隨身機的角度來看,我覺得以上兩個不算什麼缺點。必然會發生的
http://www.wretch.cc/blog/newagefanlee
新世紀風扇 wrote:
來說說我摸完EP-1...(恕刪)


風扇兄~你忘了~少了防滴防麈
拍賣網有人上預購了...

17mm kit組.......37000左右
14-42mm kit組......33000左右

我想價格應該是底定了
拍的到好照片比照片拍的好重要多了!!!
obicome wrote:
拍賣網有人上預購了....(恕刪)


下面有註明.....實際銷售價格以官方公佈為準,此為預計售價,多退少補,對於價格有疑問,請先詢問。

還是等元佑宣佈再來討論。
TRUDE wrote:
風扇兄~你忘了~少了...(恕刪)


對了~ 防滴防塵,

我是問了這個問題,因為之前網路的傳聞有這個消息,

工程師的回答是: 目前沒有打算出第二台高階的m43機子

︿︿ 畢竟連鏡頭都只有簡單的兩顆Kit,沒有防滴防塵的鏡頭當然應該不考慮出防滴塵的鏡頭!

-----------------------------------------------------------

另外,我也問了一個4/3系統錄影的問題

問說是否有可能推出4/3系統錄影的機器?

回答是: 如果其他家都有,Olympus沒有,那豈不是太沒有競爭力了!

這個答案很詭異喔~ 看來E5可能會有錄影功能!

又問他說今年是否可能推出E5,回答是:今年郭老闆11、12月要辦個展

通常都會伴隨個話題性 一樣很詭異的答案
http://www.wretch.cc/blog/newagefanle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