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q wrote:
2008-08-14 22:12 by DAVIDq



公司同事因為比較忙
沒有時間逛街
都是「請東森送產品過來」
看完之後,再請快遞收回去


befi wrote:


這招不錯.......(恕刪)

這樣的想法完全的扭曲了保護消費者的立法本意,這樣的行為實在應該予以唾棄,而不是仿效!!!
有心要買,請多做功課,花點時間試一下試用機,而不是貪圖方便,把每台機器都當成試用機,
耍這樣的小聰明,還要沾沾自喜以為佔到了便宜;
試問,哪一個廠商會願意作虧本的生意,不在乎商譽的,就把這些退貨機轉給其他不知情的消費者;
在乎商譽的,最後不斷吸收這些成本而倒掉,這是我們所樂見的嗎?
請仔細想想!!!如果將來哪天收到這樣被人退的貨,請不要一昧的指責廠商,也該想想誰才是問題所在
小弟剛好使用E-520,看完東森這檔廣告覺得心寒,主打著:
14-42mm $12800
40-150mm $22000
70-300mm $30000
光鏡頭總價值早已經超過這檔的售價,更何況還有機身....
焦段從14-600mm都有了.....

真的看不下去了,元祐經理也聯手欺騙消費者
若消費者七天後才發現真相...應該還是可以退貨(消基會投訴?)...此乃詐欺..
頓時失去了對元祐的信賴感..
ZUIKO DIGITAL ED 70-300mm F4.0-5.6,這個鏡頭看來真的不錯。

話說回來,如果一次想買這模多,這個E520包裝組合:一機三鏡+CF4G*4+原廠電池+A200 bag。
再來分24期,好嗎?夠用嗎?還是要怎樣搭配才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