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M.Zukio 45mm 1.8蓋大樓囉


咪咪羅 wrote:
拍得不好多包涵.這...(恕刪)






新機新手請多包涵!

EM1+45mm 1.8








再來添一磚

ROGERGT3 wrote:
看到站上好多人都入...(恕刪)
小弟是新手,請問:
1.若買了單機,配這顆45mm,那還需要17mm的鏡頭吗?
2.有了定焦鏡,需要配一顆變焦鏡嗎?
3.45mm可拍風景嗎?

平時需求:人像/街景/靜物

謝謝!!
1.
45mm等效90mm
其實拍攝距離要有些距離
街拍你說的17mm比較適合
但兩顆一起搭配當然比較互補
兩顆焦距相差頗多
不會有了哪顆就可以取代哪顆
2.
就看你是用哪顆變焦鏡跟定焦鏡比了
12-42mm f2.8 畫質就很不錯
如果你是用其他一般變焦鏡比
當然還是定焦鏡畫質好多了
3.
至於拍風景就看你是拍啥風景與你跟所謂風景的距離囉
歐洲想在廣場拍建築物當然越廣角越好
在山上想拍某特定景色如橋梁之類的焦距太短重點又變太小45mm還不一定夠哩

來疊磚~
機身是P家GX7
151515








clydekickrock wrote:
...(恕刪)

stevyang wrote:
...(恕刪)










世界上並沒有誤解這種東西 只是想法的不同罷了 這就是我的想法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vyang/
第一次來蓋大樓~~~~~~~~



今天剛入手~搭EPL1機身~很滿意
巧克力核桃蛋糕~~

E-PL6 MZD 45mm f1.8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