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美食大樓區,請大家來蓋美食樓吧!!

高雄藝奇新式料理
好難拍,太暗好難堆到焦= ="








E-3 + Leica D 25/1.4

台南矮仔成蝦仁飯




21世紀風味館 炸雞腿



世界上並沒有誤解這種東西 只是想法的不同罷了 這就是我的想法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vyang/
高雄,漢來大飯店10F日本料理弁慶


E-5 + 14-35

果然無恥的 ART 10


令人感動的畫質
用的結果 真的比E-3好太多


肚子餓了 開動
仁愛路旁小巷子中的道地日式料理店 - 豐島屋

E-PL1 + Lumix G 20mm


玄米茶


沙拉


石狩鍋


烤香菇


烤雞肉與生雞蛋


雞肉沾生蛋黃


中卷


明太子飯糰
都在新加坡吃到的

奇怪的韓國雞排


沙爹


用看的很好吃的洋食攤



忘了說...都是E520+Sigma 18-50mm拍的
E-3 + Leica D 25/1.4

在飯店房間拍的 光線可能有點黯淡

日本7-11的 炭火燒牛カルビ弁当
要價188圓台票

世界上並沒有誤解這種東西 只是想法的不同罷了 這就是我的想法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vyang/
去日本旅遊
有一家吃到飽的壽司店


蟹肉+蟹膏的旗艦壽司(超愛的拉)

蟹肉棒壽司

干貝唇壽司

煎餃(還蠻好吃的)

醬油拉麵(有點鹹)

燒肉壽司

海膽旗艦壽司

叉燒拉麵(自己加了一點泡菜~~拒韓貨(誤)

豬排定食很不錯(吃的很撐)

豬排定食的主食看起來有點像豬排親子井
andy
到澳門旅遊,去吃了路環的安德魯蛋塔

E-620@14-54 II

EP-2 1442
看到好多美食都餓了
我拍的食物感覺就沒很美味了
JPG直出 無後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