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i5820 wrote:
不是你遇到的都是好服務 (或者說你可以接受的結果)
遇到不好服務的人就不能出來講 (你又怎麼知道遇到不好的都會講?)


看來你可能沒有看完的我的回應(或者應該說沒有理解我所說的),
從頭到尾我沒說樓主送修出問題是樓主的錯,
只是提供以往經驗認為應該可以解決,也希望樓主能先釐清自己的問題,
這樣雙方都好做事,當然你的要求可能很嚴格,
但也不表示你不能接受的,就是服務不好。

說來說去也是文字遊戲,不能解決樓主問題,就此打住。
歡迎來我的 Blog: http://www.masaru-vision.net
MasaruRi wrote:


看來你可能沒有看...(恕刪)


也許只是你沒遇到問題而已

留下一句我的標準嚴苛 然後就說要就此打住

真是高手阿~
不知樓主打電話跟元佑聯絡了沒?
挺想知道的

因為就我個人來說
身邊的人超過十台以上的 O 家相機,
這麼多年下來,送修的機會僅僅有兩次,
不像有些人有那麼多機會 "體驗" 元佑的服務,
但兩次維修都讓我對元佑的服務大感滿意,
以前在版上其他文章中也寫過,
所以對於樓主的遭遇,我不但好奇,其實也會懷疑元佑會不會哪裡出了問題?
怎麼會搞出這麼樣一個烏龍?

so.....
純粹只是想知道樓主是否聯絡了元佑....
Wenny's 溫馨小築 http://blog.xuite.net/wenny.wu/index/
各位大大~~我看了好幾天這篇樓文。。。

我心中有一股莫名的疑問。。。



請問~~元佑的老闆姓郭嗎。。。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什麼叫==郭老闆的出來PO文丫。。。


若是玩笑的話,麻煩一下,別誤導人家。。。


大大您還是請您,直接查台北元佑實業的電話或是向您當初購買的店家幫您反映這個問題吧!!

http://www.yuanyu.tw/camera/Customer.asp


營業時間:上午 8:30-12:00 下午 13:00-17:30
北部服務處: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65巷37號4樓
TEL:(02)8751-5055 FAX:(02)8751-5838
客服專線:(02)8751-5055 分機282

直接CALL過去,有什麼問題或抱怨,去吐吐吧。。。

不然事情也是沒什麼解決的~~
ccy429tw wrote:
請問~~元佑的老闆姓郭嗎。。。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什麼叫==郭老闆的出來PO文丫。。。
若是玩笑的話,麻煩一下,別誤導人家。。。


解鈴還需繫鈴人

這個問題
可以直接由您所提供的客服電話直接得到答案唷~
450 wrote:
解鈴還需繫鈴人這個問...(恕刪)


http://gcis.nat.gov.tw/pub/cmpy/cmpyInfoAction.do?method=detail&banNo=11088586
老闆是姓郭沒錯....
不過對樓主應該沒幫助,呵呵
QQ

我連結去看了...原來老闆真的姓郭呢`~

不過...我覺得您一開始,就直接嗆明的"要找有主管階級的..."說...

或許~情況會較好一些些吧...


願樓主大大~~不要再生氣了~~(怕您不高興會影響新婚的心情,影響了心情...生活就布美麗囉~~)
ccy429tw wrote:
我連結去看了...原來老闆真的姓郭呢`~


而且
可能是眾多數位相機代理商老闆裡面
唯一會使用DSLR去拍照,還開攝影展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