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word wrote:樓主ZD 12-60...(恕刪) 謝謝SSWORD=.=我剛檢查才發現語法貼錯修正ZD12-60mmLeica D 14-150mmLeica D 25mm 影片連結補磚7/20 之後 metabones speed booster 轉接鳳凰瞳 58mm f1.4leica d 14-150 房間窗外的日落... (所以我房間有西晒的問題>_<)
LynnfieldShow wrote:請問大大手中有FL-600R嗎? 能否幫忙測試600R在E-P5上的LED輔助對焦燈以及是否用600R當RC主控...(恕刪) 我手中沒有~~~要等手頭上有的人來回答了
cuteoo2002 wrote:大大你太猛了吧......(恕刪) C大你好:感謝您的回覆.......其實把5D3出掉我也是考慮了很久啊.....它的畫質跟操控真的是不錯...就是大了點重了點...!!當初是因為小孩讓我進了單眼買了5D3,小孩的話不會亂跑算是好顧....再大一點真的要注意的地方太多了....以前本來出門都有幾百張回來....漸漸的照片真的越來越少....不是我不想照..而是小孩正再會暴衝的年紀....不是出去要一手抓著,就是要抱在身上才會安心....能夠放手拍的地方不多....!!真的讓我體會"能帶出去的相機才是好相機"這句話啊..!!
各位前輩,不好意思,我是新手為了第一台微單眼看了好幾個月的評測考量各種因素後決定選用EP5欣賞各位的分享後更確定這個決定只是有個問題想請教:以一個新手來說應該買17mm+EVF還是1442 kit組合?以我日後也會繼續研究攝影而言哪一個會比較合適呢?謝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