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5 開箱+邀請大家蓋大樓+轉接4/3鏡、WIFI功能測試(8/8持續更新ING)

ssword wrote:
樓主ZD 12-60...(恕刪)



謝謝SSWORD=.=
我剛檢查才發現語法貼錯


修正
ZD12-60mm
Leica D 14-150mm
Leica D 25mm 影片連結



補磚
7/20 之後 metabones speed booster 轉接鳳凰瞳 58mm f1.4











leica d 14-150 房間窗外的日落... (所以我房間有西晒的問題>_<)



lowlence wrote:
※ 新增一些參考連結...(恕刪)


請問大大手中有FL-600R嗎? 能否幫忙測試600R在E-P5上的LED輔助對焦燈
以及是否用600R當RC主控

LynnfieldShow wrote:
請問大大手中有FL-600R嗎? 能否幫忙測試600R在E-P5上的LED輔助對焦燈
以及是否用600R當RC主控...(恕刪)


我手中沒有~~~

要等手頭上有的人來回答了

cuteoo2002 wrote:
大大你太猛了吧......(恕刪)


C大你好:感謝您的回覆.......

其實把5D3出掉我也是考慮了很久啊.....它的畫質跟操控真的是不錯...就是大了點重了點...!!

當初是因為小孩讓我進了單眼買了5D3,小孩的話不會亂跑算是好顧....再大一點真的要注意的

地方太多了....以前本來出門都有幾百張回來....漸漸的照片真的越來越少....不是我不想照..

而是小孩正再會暴衝的年紀....不是出去要一手抓著,就是要抱在身上才會安心....能夠放手拍

的地方不多....!!

真的讓我體會"能帶出去的相機才是好相機"這句話啊..!!
想問一下lowlence大大,相較OM-D, 福倫達手動鏡用在E-P5身上感覺如何?純手動鏡沒有電子接點,那麼峰值對焦有效嗎?

要不然對焦時都用放大檢視嗎?

謝謝指教。
也下訂了E-P5不過要等到8/12號才有貨...

好期待他的來到喔
各位前輩,不好意思,我是新手
為了第一台微單眼看了好幾個月的評測
考量各種因素後決定選用EP5
欣賞各位的分享後更確定這個決定
只是有個問題想請教:
以一個新手來說
應該買17mm+EVF
還是1442 kit組合?
以我日後也會繼續研究攝影而言哪一個會比較合適呢?
謝謝指教~

lowlence wrote:
@@! 當然可以.....(恕刪)


謝謝告知,稍後到手後再花點時間試一下。
剛剛接到新竹某店的電話, EP5+VF4+1718的組合晚上就會到貨
不用等到八月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