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半年前,被Olympus的顏色及直出的JPG畫質毒到,於是進了O家,手邊有E-520與14-54mm+50-200mm。使用至今,才感覺比較能掌握O家機器的特性。趁著上週末返鄉,走訪一趟白河拍攝蓮花。第一次來白河拍荷花,聽當地農民說,今年不少人改種稻米,所以荷花田不像往年那麼多,但儘管如此,還是處處可見,只是花況不一。






















hank_tsai wrote:
大約半年前,被Oly...(恕刪)


拍的好
www.flickr.com/photos/kaorss/
入O家半年就掌握的這麼好.......
看來我得去跳樓了

很漂亮!!
好漂亮啊
光線構圖都好美
好想去白河喔
板主拍的真好,快被毒死啦
不知為何有清香白蓮小素素的感覺
讚啦
那白色的細節還能拍的那麼好、我還在練當中。
樓主真是厲害,我可拍不出來啊~

很強的新手呢~
http://www.wretch.cc/blog/newagefanlee
hank_tsai wrote:
大約半年前,被Oly...(恕刪)


除了第1.2張還是有點欠曝之外,其他張的測光真的抓得滿棒的(拇指

我也是入O半年,一起努力吧!
石英透鏡 攝影Blog http://quartzlens.blogspot.com/
拍得很好,大部份都掌握到O記測光的要訣,厲害厲害.
高手!
在入o記之前應該也在別家甚至底片機打滾很久了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