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半年前,被Olympus的顏色及直出的JPG畫質毒到,於是進了O家,手邊有E-520與14-54mm+50-200mm。使用至今,才感覺比較能掌握O家機器的特性。趁著上週末返鄉,走訪一趟白河拍攝蓮花。第一次來白河拍荷花,聽當地農民說,今年不少人改種稻米,所以荷花田不像往年那麼多,但儘管如此,還是處處可見,只是花況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