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我的 E-510 在 P,A,S,M 模式下如果按快門鈕,會有 咖~~~~~很久後才"喀擦",在其他人像.山.就不會遲鈍很久才喀擦的情形發生,都是很即時的喀擦.....請各位大大幫忙小弟把把脈....診斷一下。謝謝感恩BENSON
請您看看您機身的 MENU 設定可能是在「防震」這個選項,設定了幾秒。4/3系統MENU上的「防震」=「反光鏡先升起來」防震幾秒 ...... 就是:反光鏡升起來幾秒,然後再讓快門簾作動。應用時機是在:上腳架拍風景或拍夜景應用目的則是:連反光鏡掀動的些微震動,都要利用幾秒鐘的延遲來消弭震動,確保成像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