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入手了E-PL2單鏡組,入手後試拍了不少照片,目前發現使用光圈先決(f=3.5),ISO設定200時對暗處或是深色物體(如黑色相機包)拍攝,相機按下快門後除了快門聲之外,還會有一段類似捲動的處理聲,這聲音在ISO200最長,隨著ISO增加則越來越短,如果設定ISO AUTO(相機設定值=1600),則無此處理聲,想請問有E-PL2的大家是否也有此現象? 這是正常的聲音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