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入手了E-PL2單鏡組,入手後試拍了不少照片,目前發現使用光圈先決(f=3.5),
ISO設定200時對暗處或是深色物體(如黑色相機包)拍攝,相機按下快門後除了快門聲之外,
還會有一段類似捲動的處理聲,這聲音在ISO200最長,隨著ISO增加則越來越短,
如果設定ISO AUTO(相機設定值=1600),則無此處理聲,
想請問有E-PL2的大家是否也有此現象? 這是正常的聲音嗎?
謝謝!

正常~
你把機身防手震關掉就不會了...
防震的振動算有點大 剛把玩也嚇一跳

我自己實驗是快門速度慢過 1/3 sec, 就有感覺震動
所以上腳架一定要關,
或是大晴天時 , 快門速度夠快, 也建議關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