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校社團的招生短片,

全程用E-PL1拍攝,

有些片段有轉接NIKON的50mm F1.8,

其他都是用KIT鏡,

分享一下~






Shampoo Yu wrote:
這是學校社團的招生短...(恕刪)


讚耶!!

拍得不錯~~

看了害我都想加入了!
都成家立業的大叔可以一起嗎?口以嗎?(大叔退散!)



但後面那個梗有點怪~
為什麼門推開進去,有個陌生人在對你拍照………好可怕啊!!
開始只想拍好照片;後來只想把照片拍好;現在只想好好拍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