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5市面上並無缺貨,為何在法雅客訂的要等這麼久?

上週六沒現貨,就刷卡訂了,有買2000送200,想說市場上沒缺貨,應該是過幾天就到貨了,但到現還是沒消息,這樣的處理似乎有點慢,實在有點等不及了,拿到還要去敗12-35mm勒!
文章關鍵字
別抱怨啦~~
話說我是週六在信義店的法雅客刷卡填單,隔天在南京店看到有人直接領現貨~~
我也是上禮拜六在信義法雅客購買的,好奇問一下有沒有板友最近在那邊買已經拿到了呢?

silentknox wrote:
別抱怨啦~~話說我是...(恕刪)
上星期日趁最後一天滿2000送200訂了一台黑的
訂完就沒黑的了~剩2台銀的在櫥窗上
星期一去要摸彩卷時還看到有兩台銀的

不過是高雄新光的法雅客

調不到貨的嗆店員說~從高雄調吧!!
My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t926-bule/
更新一下,上禮拜六訂的,今天已經通知可以去領取囉,其他在相近時間訂的版友,如果還沒收到通知,可以期待一下 :)
剛剛已經至A9法雅客帶回家了,讚啦!
台南 中山店 有看到現貨呀.....
2-3個禮拜還是放在櫥窗內.....

就算內部調貨 似乎也沒有多快....
等一個禮拜 很正常

鏡頭可以先預訂它家....
通知EM5到貨時 再去跟它家拿鏡頭就好....
如果服務好的店家
你去拿鏡頭可以跟他們借機身測試

以上參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