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是 E-510 鏡頭14-42 那 CPL有尺寸之分嗎?
文章關鍵字
有呀!
每一種鏡片都會有口徑之分呀!

我記得 14-42 好像是 58mm 的!
我是DC用的
55m
好像口徑越大的越貴...
大口徑加B+W...哇哈哈
買了CPL 還需要買 UV 鏡當保護鏡嘛?
CPL 是不是不轉就不會有顏色所以跟UV 鏡一樣?
smallricey wrote:
買了CPL 還需要買...(恕刪)

這算是老問題了。
CPL絕不等於保護鏡!
其中CPL會降低一至兩格入光量(B+W也一樣),而且無意間會濾掉一些東西。
所以保護鏡還是得買的。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