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14/F2.5 官方規格流出...重量只有55克

不知道十月初去池袋買不買的到,biccamera的發售予定日是10/8,希望不要畫唬爛...

如果順利入手再寫開"鏡"文囉XD
abc1_23 wrote:
不知道十月初去池袋買...(恕刪)


Biccamera 售價 14mm /f2.5: 39,900円(還原10%)~當日還原
20mm f/1.7: 42,000円(還原10%)
14mm價格比20mm便宜喔! 當初把14-45mm賣掉等這顆看來是正確的.
MPV5233 wrote:
Biccamera ...(恕刪)


不知道到時侯日元匯率變的怎樣了,不過小弟倒有個疑問,39900是已扣除10%還原金後的價格了嗎? 還是還沒?

biccamera是不是要辦會員卡才能用還原金阿? 所以如果是扣10%的話等於我實付39900-3990=35910囉?

kakaku已經有價格了 http://kakaku.com/item/K0000152874/

abc1_23 wrote:
不知道到時侯日元匯率...(恕刪)


挖~沒人理我,有沒有知道的高手可以解釋一下我的問題 感恩
abc1_23 wrote:
不知道到時侯日元匯率...(恕刪)


39,900應該是還原金還沒扣除之前的實際成交價吧!

無論是哪家店它的還原金都是要先辦會員卡才有辦法進行儲值/使用的,不過辦會員卡不用錢也不會特別審核資格,唯一需要的就是要填一個固定的日本住址,除此之外縱使是拿外國護照的人也可以辦理。當初我是拿了親戚在日本的地址填在會員申請書上,雖然那間屋子早就賣了,但似乎一直用到現在會員卡還是有效。個人猜測(但如果不行別怪我),你就算填了飯店的住址店員也不會發現而拒收吧?

還有,還原金不能直接從貨品價格中扣除,而是儲存在卡片裡,下次消費時才能抵用。我常常拿還原金來買些像是充電電池或是濾鏡之類的小物.........
abc1_23 wrote:
不知道到時侯日元匯率...(恕刪)


還原金10%, 是指買39900,會在有儲值金3990.(有效期一年)
會員卡申辦找張日本名片寫一寫就好(ex. 居酒屋,迴轉.....), 購物前要先辦好
這儲值金使用時機各家定義不同:Biccamera是下次(個)購物就可使用,Yadobashi要隔日才能使用. (這兩家連鎖店應該是最多)
KAKAKU很多是小店,很難找到,它的價格只有網路代購有點用.
MPV5233 wrote:
還原金10%, 是指...(恕刪)


網路代購不考慮了,網路自購考慮中
我通常請日本代買前都會到這個網站比價一下
點我到比價網頁
目前最便宜的是34440日元,相當於12836台幣
加上代買費跟運費,大概是13500左右吧

在美國的Amazon定價是399.95
以現在的匯率是12550
但是美國代買運費比較貴,最後大概也差不多
(不過像我住美國當然就是在美國買,我沒在幫人家代買唷!)

基本上算是合理的價位啦
歡迎來我家坐坐 https://VegLover.Club
好棒噢.....希望定價可以佛心一點阿
真的好想買噢
請問有人準備購入發表開箱文了嗎?
好期待啊啊啊啊.....^^

日本查到最低報價約12800左右,
不便宜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