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是樂趣才是最重要的^^
有大大提到SHOWGRIL...以及拍照把妹...等等~來講個我買單眼之後常講給朋友聽的笑話^^
不過...小弟沒有指誰喔~也沒有要貶誰的意味...請單純當笑話看待就好喔!!
我 :我真的越來越宅了..
A女 :怎麼會呢?
我 :哀...所有的錢都拿去買科技產品去了...你看~現在還去買了單眼相機..!!
A女 :買單眼哪會宅啊!那很時尚啊
我:買單眼不宅啊~可是買了單眼之後,就跑去拍SHOWGRIL.....看到漂亮妹妹嘴巴張的大大的...口水一直流..眼睛瞪的大大的一直拍..遇到特寫部位還要放大拍攝..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欣賞...
結果LCD不夠大,只好買23吋的~而最大的夢想是80吋投影機..要放片片的時候,為了擬真又要聽立體音.只好買最好的喇叭...可是放太大聲會吵到媽媽~所以又跑去買了鐵三角的耳機.
A女: GOD!!你你你....我一定要把你解救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