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友版版友消息..G1 G2 GH1 GF1台製電池手把上市XD

我有買來裝G2!但廠商鎖定孔位模具好像沒開好!裝起來有點往後位移!手感很差!廠商已告知會重新訂製孔位!7月底前會完成製作!再換給我~希望到時握把部分手感會好一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