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anasonic相機+ G 100-300mm 來拍鳥以外的主題


lcm4509 wrote:
請教各位先進,不知有...(恕刪)


olmypus ZD 75-300mm{4/3用]
沒有這隻鏡頭

只有
olmypus ZD 70-300mm

olmypus mZD 75-300mm

不知道你是問那一顆
不過這兩顆我都沒有
歡迎參觀土香的xuite相簿: http://photo.xuite.net/thoohiun

土香 wrote:
...(恕刪)


人面蜘蛛













歡迎參觀土香的xuite相簿: http://photo.xuite.net/thoohiun
lcm4509 wrote:
請教各位先進,不知有...(恕刪)


其實重點不是鏡頭~~~~~是拍攝技巧!!



這張是未經同意拍攝的~~~~JPG直出無後製 使用 G2 + 14-150mm (150端原圖裁切) 我來亂的~~~哈哈!!
感謝土香大指正,應該是70-300MM,
看土香大的照片,真是讚,
G 100-300mm 這顆應該相當不錯。
我也分享幾張,出去賞鳥時隨手拍的. ^^




abs5678 wrote:
不好意思 借用土香兄...(恕刪)


45-200mm

黃長腳蜂




令人訝異的鏡頭, 輕巧, 對焦快 (GH2), 畫質在 250mm 以前挺不錯的, 300mm 就比較軟一些

100mm



200mm



300mm
景深非常淺


lcm4509 wrote:
感謝土香大指正,應該...(恕刪)


這顆真的相當不錯

望遠變焦鏡能夠這樣真的不簡單
買了不會後悔的

小紋青斑蝶







歡迎參觀土香的xuite相簿: http://photo.xuite.net/thoohiun
11/08/12自家頂樓打月實錄


300mm端


300mm+4X數位變焦


300mm+4X數位變焦+擴展光學


當初買鏡頭就是想測試看看到底能否拍到月亮~

當看到月表出現在相機螢幕上的那刻...

挺興奮的!
改造PS3大作戰! http://ppt.cc/iGRk
我也一樣...第一次用這鏡頭拍月亮也覺得好興奮~
現在天氣不錯又剛好月亮會經過窗外,我都會拿出相機或望遠鏡來看...
看到月亮每次轉的方向不一樣都覺得好有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