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買的G3
店家"送"的副廠電會掉格歐~
第一次用一直摸索功能
然後就慢慢掉到剩0格閃了幾下就關機了
有大大試過GF3副廠電池嗎?

正要買~有找到那個牌子可以顯示電力狀態~跟進入待機功能!?
Dennis Cheng wrote:
對阿 一千四是騙人的...(恕刪)

台松原廠電池GF2.G3共用型號.順發.燦坤有在賣.公定價
我的副廠電池是八張"我們國父...首創革命"買來的

也是會顯示電量!!用起來好像只有電量有差...
最近想買顆G3的備用電池
請問有用副電可以顯示電量的大大是用那個廠牌的?
價格是多少?
大約跟原廠電池續航力差多少?
感謝
對阿對阿

我也好好奇 到底副電要怎麼買才好 ><
我是買KAMERA 佳美能 五張國父...
市價好像5-6張國父都有人賣...
可以顯示電量且會掉格!!

Dennis Cheng wrote:
我是買KAMERA ...(恕刪)



+1
我和Dennis大大一樣
也是用原本GF2不行~升級G3之後竟然可以了@@!
而且也能休眠=0=
真是太詭異了~到底是破解晶片是...
難道G3有內建@@a

總之無痛升級~可喜可賀XD

陽光低東 wrote:
+1我和Dennis...(恕刪)


又+1
看了樓上兩位大大之後,也去買了KAMERA 佳美能 BLD-10
可以顯示電條,可以休眠,會掉格說,整個人感覺真的好啊..
充飽後一直用,拼命拍,電才掉格的,好物,就跟原廠電池表現一樣啊.

網路上KAMERA這顆有賣650的,也有賣899的,在下則是去
長安東路跟八德路交叉口,日X數位買的,價格讓我很滿意喔..



susan03200 wrote:
請問各位專業的大大~...(恕刪)


啊啊啊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網路賣的店家呢

副電琳瑯滿目 好難選啊~~~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