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消息] Panasonic發表G6與LF1相機

hken117 wrote:
m4/3的機子怎麼都...(恕刪)

歐洲定價本來就貴很多
在亞洲則便宜很多
而且panasonic的機子很會跳水
通常過個半年一年價格會直接砍半賣
即使是GH系列最後也只剩下萬元左右
比起NC來說要便宜多了
當然缺點就是早買的虧很大
所以我都等離場前才入手

補上其他價格資訊(來源:engadget中文版)
=============================================
售價資訊上,根據 Photography Blog 網站的資料,Panasonic G6 將在五月份上市,價位上搭配 14-42mm 的價位為 629 歐元(約 NT$24,400 / HK$6,350);搭配新的 14-140mm 則是 949 歐元(約 NT$36,800 / HK$9,600),單機身售價為 549 歐元(約 NT$21,300 / HK$5,500)。
yifenhsiang wrote:
等G8有出再考慮XD


說真的,G8 的話還蠻有收藏價值的... 最好還有升級版 Super G8 或 Hyper-G8,如果有真的要買一台收藏
歡迎來我的 Blog: http://www.masaru-vision.net
小惡魔情報員 wrote:
日本相機大廠松下(P...(恕刪)

不知道 GH2 的 Multi-Aspect 放到 G6 了沒 (看來是沒有), 對我來說可以直接略過了...

MasaruRi wrote:
說真的,G8 的話還...(恕刪)


我到現在還在用G2....

也是在等待G8的出現 看來還要在1~2年吧~希望別跳過阿~
昨夜小樓又東風 wrote:
也是在等待G8的出現 看來還要在1~2年吧~希望別跳過阿~


你們實在都太想成為G8人了...








不過,可能不會實現,這在Canon就有案例
為什麼沒有G8?
感覺LF1操作性不如LX7,除了那個電子觀景窗有比較吸引我外
LF1 和 Nikon P7700強碰耶
不知誰輸誰贏
但P7700出來好一陣子了,LF1贏是應該的,輸的話真的不知道要賣誰

yellowflood wrote:
LF1 和 Niko...(恕刪)

沒強碰吧?雖同為28-200,但P7700是F2-4,LF1是2-5.9...有差的
而且說機身的話別說LF1,連LX7的操作性都要輸P7700...雖然體積也大了不小一圈
話說LF1加翻轉LCD會比加EVF更有賣點吧...三星的EX1/EX2就是靠這點才變的熱門起來...

RogerF200 wrote:
售價上歐洲好像賣的比較貴
G5應該也是鋁合金機身吧

哈哈~只記得GH3是鎂鋁合金,完全沒注意G5也是鋁製機身

不過仔細看G6的規格,他的wifi好像沒有提到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操控

等詳細的評測出來吧~

featheringer wrote:
沒強碰吧?雖同為28...(恕刪)

LF1真的不知道是要賣給誰,可能給購物台賣吧
其實強悍的LX7只要再加個翻轉螢幕我想就賣翻了
至少我以後推女生朋友比較有說服力,否則就是給三星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